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英国11亿豪门成功翻案,CAS双标彻底被坐实,中国网友错怪了孙杨

时间:2020-07-14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14日,在昨天傍晚足坛超级豪门曼城队成功翻案赢得了上诉,最终欧足联对他们作出的两年禁赛处罚被CAS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成功取消,这对于曼城队来说是一个伟大的胜利,但是却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因为从此前欧足联发布的一些警告来看呢,曼城队违反了财政公平政策确实是事实,而CAS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最终认定曼城队违反了相关的政策,但是基于情节和很多历史原因,最终体育仲裁法庭仅仅是判曼城赔付1000万欧元就可以了,而不需要再去额外遭遇到禁赛。曼城队身价高达11亿欧元,是目前世界足坛身价首屈一指的超级豪门,这次曼城队花费巨大的代价聘请了豪华的律师团队,为自己打赢了这场官司,所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也被认为是拿钱办事儿的典型。

而这和此前他们对待中国泳坛第一巨星孙杨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存在着天然的双重标准,要知道,孙杨还没有说像曼城这样有确凿的违规事实,结果就被处以8年的禁赛,这充分的说明了在对待不同人种不同人群的时候,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采取了完全不同的标准。当时他们的三位仲裁官都对孙杨和孙杨的母亲抱有歧视和敌视的态度,但是对待曼城呢?他们选择拿钱办事。

这样鲜明的对比已经充分的说明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根本没有所谓的公平可言,他们做出的这些事情都存在着巨大的争议,大家真的错过了孙杨。在孙杨出事之后呢,有不少中国媒体和中国网友见风使舵,把矛头对准了孙杨,实际上孙杨犯了什么错呢,他唯一犯下的错误就是因为年少成名,多少有些年少轻狂,所以表现的可能比较张扬外露了一些,可试想一下,哪一个年轻有才华的人不是这样的呢?世间本无完人啊。

可是就因为这样,中国的奥运英雄遭受到了西方媒体的肆意抹黑之后呢,中国的一小部分别有用心的人,也跟着西方媒体摇旗呐喊,这样的行为真的是让人恶心,这是最让人亲者痛仇者快了。孙杨是第1个赢得奥运冠军的中国男性游泳运动员,打破了欧美运动员在自由泳项目上的垄断,他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史册,所以在出现这样的双标事件之后呢,大家都期待着孙杨,能够聘请更好的律师团队为自己成功方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国11亿豪门成功翻案(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