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张常宁被未婚夫“另类”表白!因恋情屡遭争议,全能战士正在复苏

时间:2020-07-14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就在近日,作为江苏男篮核心内线的吴冠希,在赛场上撒了一波“狗粮”,穿着定制版的球鞋对未婚妻张常宁来了一次“另类”表白,引得众多球迷的关注,纷纷表示“酸了酸了”,不过两人之间的恋情貌似曾给张常宁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2018年之时,张常宁由于伤病的问题,并未随队征战亚运会,可是就在这期间,吴冠希竟然上演了一番离奇的求婚举动,这令张常宁遭受到了不小的争议,尤其当时的张常宁正处于低谷之时,吴冠希的这一举动,令张常宁备受诟病,而在之后的世锦赛当中,张常宁由于伤势的缘故,在某一场比赛里发挥不佳,这令某些人就拿着吴冠希和张常宁之前的求婚来大做文章,对张常宁进行各种的抨击,不止如此,如今更是在吴冠希透露婚期之后,有人更是言之凿凿地表示,张常宁将在奥运会之后退役生子。

不得不说,两人之间的恋情确实是极为甜蜜,但是吴冠希的频繁秀恩爱也是给张常宁带来了不小的困扰,不过好在,张常宁如今貌似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尤其是在世锦赛结束以后,她就算背负着不小的骂名,依然没有放弃,在过去一年当中,凭借着努力的训练,终于是在世界杯当中实现了复苏,而作为中国女排主帅的郎平,都曾在专访当中表示,张常宁训练十分刻苦踏实,甚至还曾表示曾劝导张常宁欲速则不达,可见张常宁并非像外界所言一般,无视训练而一心谈恋爱而已。

作为中国女排的核心主攻之一,张常宁自从东京奥运周期以来,就一直都是朱婷首发对角的不二人选,除了世锦赛的带伤出战以外,张常宁一直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之前的世界杯当中,张常宁更是有着堪比凤凰涅槃的发挥,进攻成功率一度高居最佳进攻榜的第2位,仅次于朱婷,而一传、防守、拦网、发球皆是队内前5的水准,尤其是发球方面,张常宁更是获得了10记ACE,位居队内第一,她的全能身手得到了最好的展现,全能战士正在复苏。

而未来的东京奥运会当中,以郎平如今的部署来看,张常宁恐怕仍是朱婷对角的不二人选,或许有人认为,张常宁进攻不如李盈莹,本应该退位让贤,可是纵观整个世界排坛,除了进攻核心以外,皆是有着保障型球员的存在,无论是意大利还是塞尔维亚,甚至是美国女排,保障型主攻都有存在,而张常宁和这几大世界强队的保障型主攻相比,丝毫不弱,另外就是,或许有人认为,中国女排如果只依靠朱婷一人,依旧无法实现夺冠,可是不要忘了,整个世界排坛当中,有哪支球队有着多个进攻核心呢?而且中国女排除了朱婷以外,还有着袁心玥这一世界顶级的进攻好手,何谈只有一个进攻核心?

或许吴冠希和张常宁的恋情,依旧会被某些人视为攻击张常宁的手段,可是只要张常宁的实力不下滑,甚至有所提升的话,她在中国女排队内的地位依旧有保障,她依然是朱婷首发对角的最佳人选。张常宁被未婚夫“另类”表白!因恋情屡遭争议,全能战士正在复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张常宁(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