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拳王徐灿转战UFC?张伟丽:我非常看好你

时间:2020-07-14 1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因为疫情,全球的格斗赛事几乎都停了,尤其是拳击赛事,几乎都延期了,运动员都没有比赛可打,非常苦恼。

中国唯一的现役世界拳王徐灿也已经200多天没有比赛了,他表示:“我打UFC,你们觉得还有机会么?张伟丽的下一个对手会是罗斯,不出意外下半年就开始打了,UFC最近确实非常让人羡慕,人家在阿布扎比建了一个小岛,比赛一场接一场,我呢?最近光发抖音了,但是我除了训练、等统一战,发抖音,我还能干啥?如果拳击比赛再不来,我下半年就要去找张伟丽学柔术去了,我这拳击底子也不错吧?你觉得我去打UFC会咋样?”

而张伟丽则在下面回复:“来啊,少年你骨骼惊奇,一看就适合打MMA。”虽然这只是开玩笑,但是也能看出中国拳击人确实不好过,就连徐灿这种唯一的世界拳王都羡慕UFC,别说中国其他练拳击的,据说很多人都已经开始送外卖,而熊朝忠俱乐部的学员白头都去绑钢筋,只有晚上有时间才去打拳。

我们假设一下,如果徐灿真的转战UFC会怎样?徐灿的拳法拿到UFC肯定是顶级的,他的体能可以疯狂输出12回合,也是没问题的,只要是加强防摔和地面逃脱,不用练习太多的柔术就能有着不俗的实力。

但这些都是不现实的,徐灿作为中国唯一的世界拳王,商业价值还是非常高的,所谓物以稀为贵,唯一的拳王可比那么多的UFC冠军强多了,况且徐灿去打UFC,不一定能够像他在拳击上的造诣这样高,最主要的是,目前UFC根本没有徐灿这个级别,曾经的蝇量级冠军大力鼠去了ONE冠军赛,这个级别被UFC取消了。

虽然只是一个玩笑,但是UFC目前确实发展地越来越好,而MMA也是一种趋势,相信用不了多久,中国MMA会迎来井喷式的发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拳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