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波尔图提前2轮夺葡超冠军 联赛进球最多失球最少

时间:2020-07-16 11: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葡超第32轮的比赛中,领头羊波尔图主场2比0力克葡萄牙体育,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本菲卡8分,从而提前两轮夺得2019/20赛季的葡超冠军,这也是他们时隔一年从老对手本菲卡手中夺回葡萄牙桂冠。

  下半场第63分钟,达尼洛-佩雷拉头球破门帮助波尔图打破僵局↓

  比赛最后补时阶段,马雷加单刀轻巧挑射得手,波尔图2比0领先锁定胜局↓

  终场哨响后波尔图球员冲进场内庆祝↓

  波尔图本赛季的阵容十分均衡,整个赛季目前联赛中已经打进67粒进球是葡超最多,而失球19粒的防守数据也是排在联赛第一。波尔图阵中除了特莱斯、马雷加以及佩佩等成名已久的中坚力量之外,还有包括日本国脚中岛翔哉、哥伦比亚国脚路易斯-迪亚斯、葡萄牙国脚达尼洛-佩雷拉、墨西哥国脚科罗娜以及巴西前锋索亚雷斯等实力派球员,17岁小将法比奥-席尔瓦本赛季也开始崭露头角,目前他们全队总身价为2.21亿欧元。

  此外,尽管波尔图在赛季初为卡西在联赛中注册,但由于他已经在合同到期后离开球队,并且本赛季并未代表波尔图出场过,卡西将无法获得葡超的冠军奖牌。不过西班牙人也还是也在推特上恭喜了自己的老东家成功夺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尔图(2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