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坏消息!东京奥运女排赛程公布,中国女排面临两大挑战

时间:2020-07-18 22: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京奥组委近日公布了最新的东京奥运会各项比赛具体赛程,在中国排球迷最为关注的排球比赛中,全新的女排比赛赛程对中国女排十分不利,本就处于“死亡之组”的中国女排将面临诸多挑战。奥运会男女排球比赛都是错开进行,也就是隔天打一场比赛,总共将进行16天,客观说比赛的强度并不大,这对各支球队来说体能不存在任何问题。中国女排所在的小组对手有土耳其、美国、俄罗斯、意大利以及阿根廷,除了阿根廷女排实力稍逊一筹之外,其他几支球队均具备很强的竞争力,因此这一组也被称之为“死亡之组”,中国女排要想顺利晋级淘汰赛并非轻而易举的事情。

中国女排第一大挑战就是对手的安排顺序不利!从小组赛程安排来看,中国女排首场比赛就将面临着“生死大战”,她们的对手是欧洲“新势力”代表土耳其女排,中国女排要想小组出线至少需要2场到3场比赛的胜利,土耳其女排被认为是除阿根廷之外本组实力“最弱”的球队,战胜阿根廷和土耳其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事,如果不能击败土耳其,那么中国女排后面的比赛将会十分被动,因此与土耳其十分关键,用“生死大战”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不过从这几年国际赛场上的战绩来看,土耳其绝非等闲之辈,中国女排要想赢得奥运会“开门红”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年轻的土耳其女排因为奥运会延期届时必然会有更大的进步,中国女排要想顺利小组出线甚至获得小组好名次,首战对阵土耳其只能赢不能输。

第二大挑战就是赛程时间安排不利!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小组赛对手依次是土耳其、美国、俄罗斯、意大利以及阿根廷,从这也可以看出来,中国女排小组赛前四场比赛几乎没有喘气机会,每场比赛都是与强队交锋,实力最弱的阿根廷被放在小组赛最后一场,这对中国女排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土耳其、美国、意大利都不是省油的灯,要想在淘汰赛中占有有利位置,中国女排最好能以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新的赛程对中国女排还有一个不利因素,那就是每场比赛的时间点不一样,中国女排首场比赛是在2021年7月25日14:20到18:10这个时间段的第二场,第二场比赛变成了9:00到12:50的第二场,第三场比赛又变成了14:20至18:10时间段第二场;第四场对阵意大利的比赛又改到晚间比赛段第二场,最后一场比赛时间又回到下午比赛时间段的第二场,不同的比赛时间对球队的状态调整是个巨大的挑战。

总体来说,东京奥运会女排最新赛程对中国女排不是很有利,不过就像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里约奥运会夺冠之后所说的,赛程安排其实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最主要的还是要靠自身去调整。为了明年能在东京奥运会上成功卫冕,中国女排今年在没有比赛的情况下进行了长时间的封闭集训,目的就是解决中国女排前几年在国际赛场上暴露的各种问题。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曾经3次获得冠军,不过球队从来没有能够在奥运会赛场上成功卫冕过,明年东京奥运会对中国女排来说是个改写记录的机会,我们期待中国女排能够在明年东京奥运会上获得好成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东京奥运女排(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