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官方:2020年金球奖取消 缺乏足够公平的评选条件

时间:2020-07-21 01: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上,《法国足球》官方宣布,由于本赛季评选条件不够公平公正,2020年的金球奖评选将取消。此前梅西曾经六夺金球奖,而C罗则是拿下了五次。

官方解释:

由于今年的特殊性,不应该被视为普通年份;金球奖传递出的价值不仅仅是体育表现,还有模范、团结与责任感。由于无法保留该头衔的公平性,尤其是在统计与对疫情的准备工作上。有的球员本赛季彻底中断,而其他球员却没有,因此不能把所有球员都在同一个水平上进行比较。

我们不想让金球奖贴上“由于COVID-19健康危机引发的特殊情况下赢得奖杯的标签。这将是自从1956年以来第一次没有金球奖,这个插曲并不会影响到我们,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最负责任与合乎逻辑的做法。保护此类奖项的信誉与合理性能保证它随着时间流逝而永葆价值。

金球奖概况:

金球奖是由法国《队报》旗下杂志《法国足球》自1956年起举办的授予每年度最优秀的欧洲足球运动员的奖项,也是世界足坛上最负盛名、影响力最大的足球奖项评选之一。

金球奖1994年之前评选对象限定为拥有欧洲国籍的球员;1995年开始评选对象放宽为效力欧洲足球协会联盟成员国所属的足球俱乐部的球员;2007年开始评选范围扩展为全球所有职业足球运动员,故2007年前的金球奖获得者也常被称为欧洲足球先生。

2010年金球奖与原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合并为国际足球联合会金球奖。2016年9月16日,国际足联与《法国足球》杂志宣布结束双方关于“金球奖”的合作,此后“金球奖”重新由《法国足球》单独评选。

莱万巨亏:

这对于拜仁的前锋莱万来说确实不是一个好消息,这个赛季他的表现是很出色的,莱万已经成为了今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确实这位来自拜仁慕尼黑的波兰球员本赛季已经打进了34个联赛进球,11个欧冠进球,6个德国杯进球,在今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也打进了6个进球,如今单赛季进球数字已经达到了50+,之后还有欧冠可以争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2020年金球奖取消(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