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骄傲!金花独苗美网创历史:冲大满贯首冠,解锁14年成就?

时间:2020-09-10 23: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10日,2020年美网传来好消息:金花独苗徐一璠在女双半决赛中强势逆转,在决胜盘2-4落后的绝境中挽救赛点,抢七战险胜东道主组合穆罕穆德/汤森德,生涯第2次打进大满贯决赛。

受疫情影响,本届美网仅张帅和徐一璠2名中国球手参赛。张帅在单双打赛事均遭遇一轮游,徐一璠则搭档梅里查尔,在女双项目势如破竹,成为唯一打进半决赛的种子选手,有望继辛辛那提赛后背靠背进决赛。

徐一璠/梅里查尔的半决赛对手,是主场作战的穆罕穆德/汤森德。双方前两盘势均力敌战至1平,决胜盘穆罕穆德/汤森德率先破发4-2领先,但徐一璠组合奋起直追,将比赛拖入抢七并上演惊天逆转,继去年温网后第2次杀入大满贯决赛,将冲击首冠。

至此,徐一璠成为中国女网历史上首次打进美网决赛的球员,创造历史无愧中国骄傲。在此之前,李娜、彭帅均跻身美网女单4强,彭帅还闯入女双半决赛,最终均功亏一篑无缘冠军争夺战。徐一璠和梅里查尔这对今年才配对的全新组合,不仅在年初的阿德莱德赛勇夺女双冠军,还分别打进辛辛那提赛和美网女双决赛。2006年至今,中国女双组合先后夺得澳网、温网和法网女双冠军,唯独未能在美网登顶。徐一璠组合能否解锁14年成就,凑齐中国女双金满贯的最后一块拼图,答案即将揭晓。中国金花,加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骄傲(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