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签表:特鲁姆普迎战14岁天才,丁俊晖德比战

时间:2020-09-11 14: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11日,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签表出炉,卫冕冠军尼尔·罗伯逊对阵阿卡尼·宋沙瓦、奥沙利文对阵丹尼尔·威尔斯、特鲁姆普迎战14岁天才尤里安·博伊科。中国多位选手报名参赛,丁俊晖首轮就是德比战,对手是袁思俊,颜丙涛首轮的对手是巴里·平奇斯,小将范争一遭遇巴里·霍金斯。

欧洲大师赛是新赛季的第二项比赛,时间是9月21日至27日,128名球员都要从第1轮打起,首轮至1/4决赛采用9局5胜的赛制,半决赛11局6胜制,决赛17局9胜制。本次比赛的总奖金是407000英镑,冠军奖金高达80000英镑,亚军可以收获35000英镑,单杆最高分奖金为5000英镑,可以说很有吸引力。

日前,世界台联公布了欧洲大师赛签表,卫冕冠军尼尔·罗伯逊首轮迎战阿卡尼·宋沙瓦。斯诺克比赛重启后,尼尔·罗伯逊状态一般,连续参加了冠军联赛、巡回锦标赛和世锦赛,但成绩非常一般,比赛中出现了太多失误,之前强劲的势头戛然而止。想要在新赛季有所突破,尼尔·罗伯逊就要尽快找回正常手感。

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位居世界前两位,当然也是欧洲大师赛的夺冠热门。特鲁姆普首轮的对手是乌克兰新秀尤里安·博伊科,这名球员只有14岁,无论技术能力还是大赛经验都不如特鲁姆普,只要正常发挥,特鲁姆普应该可以轻松过关。奥沙利文首轮的对手是丹尼尔·威尔斯,世锦赛夺冠后,奥沙利文心情不错,相信他能在新赛季再创佳绩。

因为缺席冠军联赛,欧洲大师赛就是丁俊晖新赛季的亮相战,他签运一般,首轮就迎来德比战,对手是袁思俊。新赛季的丁俊晖首先要努力保住种子席位,也就是留在前16位,然后要在三大赛争取佳绩,尤其要在世锦赛有所突破。放弃冠军联赛让丁俊晖有了更充足的准备时间,相信他可以在欧洲大师赛展现出色状态。

除了丁俊晖,中国还有多位选手参加欧洲大师赛,颜丙涛首轮对手是巴里·平奇斯,后者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颜丙涛不可掉以轻心。罗弘昊迎战世锦赛大黑马麦克吉尔、赵心童迎战老将奈杰尔·邦德、徐思迎战格雷姆·多特、小将范争一遭遇巴里·霍金斯,这几场比赛都颇具看点。另外,塞尔比、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等名将都参加本次比赛,塞尔比首轮的对手是迈克尔·怀特。

从赛程安排看,冠军联赛第一阶段之后就是欧洲大师赛,可以说赛程比较密集,对所有选手都是巨大考验,尤其中国选手要早早进入比赛状态,对于9局5胜制来说,打好开局特别重要,希望中国选手能在新赛季取得佳绩,尤其三大赛舞台能出现更多中国球员的身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签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