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巴西女排奥运冠军评选TOP5,金软璟成亚洲唯一,三位老妖上榜

时间:2020-09-11 21: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女排奥运冠军评选TOP5,金软璟成亚洲唯一,三位老妖上榜

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排冠军巴西队的成员娜塔莉亚,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评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排坛历史最佳TOP5:弗法奥、谢拉、法比、金软璟和男排的毛利西奥利马。在娜塔莉亚的眼中,历史最佳4位来自巴西本土,只有韩国名将金软璟是唯一的非巴西选手,而且力压当今世界第一主攻朱婷成为亚洲唯一的代表。

2010年娜塔莉亚以21岁的年龄,代表巴西女排参加了世锦赛。虽然最终获得亚军,但是她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总得分榜以170分位列第10位,体现了较强的进攻实力,只是在一传方面仍存软肋,脚下移动偏慢。

2012年伦敦奥运会是娜塔莉亚第一次奥运之旅,当时23岁的娜塔莉亚并不在巴西女排的主力阵容之中。巴西在伦敦奥运周期基本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力阵容为班底,在主攻线由于费加雷的涌现,使得北京奥运会MVP帕乌拉的主力地位受到威胁,杰奎琳、法比亚娜、塔伊萨、谢拉、法比均是北奥夺冠主力。新人只有二传达尼琳斯和主攻费加雷。

娜塔莉亚评选出的历史最佳3人都是巴西女排的奥运冠军成员。其中弗法奥在队的时间最长,先后经历过亚特兰大、悉尼、北京3届奥运会,缺席了雅典奥运会,也算是4个奥运周期的主力二传。弗法奥在前2次奥运会均收获铜牌的情况下,2008年奥运会以38岁的年龄,集大赛经验和技术于一身,各种晃传为巴西攻手开路,最终首夺奥运会冠军,并且淡出国家队。

谢拉也是一位老妖级别的接应。2002年谢拉首次代表巴西参加了世锦赛,2005年开始成为主力接应,在进攻端始终不负众望,成为巴西女排争金夺银的核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冠的绝对进攻力量。

法比是一位“飞毛腿”自由人,特别是防守端的表现,手脚并用技术灵活,和谢拉一样同样是北京和伦敦奥运会摘金的重要成员,是巴西女排镇守后防的大闸。

金软璟是朱婷出道之前就是亚洲第一主攻,在和同时期的木村纱织、王一梅的比拼中,金软璟既不缺乏网上高度,也不缺乏技术力量,成为闯荡欧洲排坛最成功的亚洲女排队员之一。正是金软璟的攻防两端强势的发挥,韩国女排才得以闯进伦敦奥运会4强,金软璟本身还获得了MVP,一时间也是当时欧洲各大俱乐部争抢的主攻,身价一度飙升至女排最高。

不过以朱婷的实力,不需要再去从别人嘴里证明什么,数据和荣誉代表一切,她已经足够优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西女排奥运冠军评选TOP5(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