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90后首冠即将来临!蒂姆3-0上届亚军 首进美网决赛PK小兹维争冠

时间:2020-09-12 15: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12日,2020年美网结束男单半决赛,2号种子蒂姆与3号种子、上届亚军梅德韦杰夫展开焦点对决,蒂姆以总比分3-0击败梅德韦杰夫,生涯首进美网男单决赛,也是生涯第4次跻身大满贯男单决赛。另一场男单半决赛,5号种子小兹维列夫在0-2落后情况下,强势连赢3盘以总比分3-2大逆转布斯塔晋级,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决赛。

至此,美网男单决赛将是小兹维列夫与蒂姆对决,去争夺90后男单大满贯首冠。至于美网女单决赛,则是阿扎伦卡与大坂直美对决,去冲击各自生涯第3座大满贯女单冠军。

蒂姆3-0梅德韦杰夫

当世界第1的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出局”后,二三号种子蒂姆与梅德韦杰夫自然成为冲冠大热门。这其中,蒂姆此前已经3次打进大满贯男单决赛,成为90后球员当中跻身大满贯决赛次数最多的选手,但他过去两年法网决赛输给纳达尔,今年澳网决赛则是输给德约科维奇。

反观梅德韦杰夫去年曾经连续6站赛事打进决赛,尤其是在去年曾经打进美网决赛,但最终五盘大战输给纳达尔无缘冠军。今年美网梅德韦杰夫前五轮一盘未丢状态极为神勇,而他过往与蒂姆有过3次交锋,梅德韦杰夫1-2略处下风。

如今两位90后的佼佼者代表会师男单半决赛,在本场焦点大战的首盘比赛,蒂姆与梅德韦杰夫在前四局打成2-2平,但随后蒂姆强势发威连下四局,尤其是两度完成强势破发,从而以6-2拿下首盘胜利,取得总比分1-0的领先优势。两人在首盘均是轰出7个制胜分,而非受迫性失误蒂姆4-13优于对手,且蒂姆首盘一发得分率100%。值得一提的是,梅德韦杰夫首盘面对破发点时想要挑战被拒绝,而他越过球网查看发球落点还遭到主裁警告,而后梅德韦杰夫进行道歉。

第二盘比赛双方开启疯狂鏖战,蒂姆在第10局强势破掉梅德韦杰夫的发球胜盘局追到5-5平,并在之后继续打成6-6平。进入到抢七局大战,蒂姆化解一个盘点后,以9-7险胜拿下抢七局,从而以7-6(7)再赢一盘,取得总比分2-0的领先优势,蒂姆在第二盘化解6个破发点当中的5个状态神勇。

第三盘比赛梅德韦杰夫率先连保带破再保发,蒂姆连丢三局以0-3落后,之后四局双方各自保发,蒂姆在前七局继续以2-5落后。不过蒂姆随后强势爆发连保带破再保发连下三局,成功在前十局追到5-5平。双方之后继续鏖战至6-6平,蒂姆在抢七局大战表现更加出色,他以7-6(5)拿下决胜盘胜利,从而以总比分3-0淘汰对手晋级美网男单决赛,将对决小兹维列夫去冲击90后男单大满贯首冠。

小兹维列夫3-2布斯特

5号种子小兹维列夫在年初的澳网生涯首进大满贯四强后,他在美网也是再度打进四强,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两次跻身大满贯半决赛。只是小兹维列夫的晋级过程并不顺畅,面对西班牙好手布斯塔的对决,小兹维列夫在0-2先丢两盘情况下,才奋起反扑连扳三盘,最终以总比分3-2(具体盘分3-6/2-6/6-3/6-4/6-3)逆转击败布斯塔晋级。

小兹维列夫完成职业生涯首次0-2大逆转翻盘,他生涯前8次0-2落后全部输球,也是生涯首次打进美网男单决赛,而他也将去冲刺生涯首座大满贯男单冠军。

美网男单决赛对阵:蒂姆VS小兹维列夫

至于在前一天结束的两场女单半决赛当中,阿扎伦卡2-1淘汰小威,大坂直美2-1淘汰布拉迪,因而两位前世界第一将冲击她们各自生涯第3座大满贯女单冠军。

美网女单决赛对阵:阿扎伦卡VS大坂直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90后首冠即将来临(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