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146年劲旅宣布破产!无力偿还50万镑债务,拖欠阿森纳传奇薪水

时间:2020-09-17 14: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年世界足坛来说受到了明显的冲击,疫情带来的结果是很多联赛停摆、腰斩,即便是重启后也大部分都不允许观众进场,由此带来的结果是很多的球队承担着巨大的运营压力,经济上遇到了极大的挑战,德甲方面甚至有拜仁等俱乐部拿出钱给其他困难的俱乐部,联合起来渡过难关。还有不少的俱乐部因此而破产,而今天就有消息传来,有着146年历史的麦克斯菲尔德就宣布破产了。

麦克斯菲尔德上个赛季还在英乙征战,他们以倒数第三名的身份降级到了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现在因为财政的压力,他们宣布破产,这家成立于1874年的老牌球队因无力偿还50万英镑债务,宣告破产清盘,结束了146年的历史。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麦克斯菲尔德就被爆出拖欠薪水的丑闻,当时球队的主帅是阿森纳传奇后卫坎贝尔,当时的报道称坎贝尔已经2-3个月没有领到薪水了,之后俱乐部的情况没有好转,依靠着当地的支持才艰难的运营着。而到了今年遇到了疫情的冲击,麦克斯菲尔德没有办法偿还债务,所以宣告了破产。

有些曼联的球迷们对麦克斯菲尔德队熟悉,因为他们的年轻门将奥哈拉在上上个赛季租借到了这里,代表球队出战42场,帮助球队成功保级,并荣获三项个人奖项。

麦克斯菲尔德队的外号是“丝人”(The Silkmen),以6355个座位的“蔷薇球场”(Moss Rose Stadium)作为主场,麦克尔斯菲尔德镇的克里斯·皮瑞斯特(Chris Priest)打进了20世纪最后一个球而名垂青史,在这当时也被很多人提起。

现在因为财政压力,麦克斯菲尔德宣布破产,英格兰底蕴球队又少了一支,确实非常遗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146年劲旅宣布破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