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已经退役4年的加内特总薪资依旧是NBA第一,回顾他签下的6大薪资合同!

时间:2020-09-17 14: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已经退役4年的加内特,NBA总薪资依旧历史第一,回顾他职业生涯签下的合同:

第一份合同:3年540万美元 森林狼

第二份合同:6年1.26亿美元 森林狼

第三份合同:5年1亿美元 森林狼

第四份合同:3年5130万美元 凯尔特人

第五份合同:3年3600万美元 凯尔特人

第六份合同:2年1600万美元 森林狼

合同总薪资:3.36亿美金。加上后期800万的买断费用,总薪资突破3.4亿美元,比排名第二份科比3.28亿美元还要多出1000多万美元!

在1995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森林狼在首轮第五顺位选中加内特,至此一代狼王开始了他梦幻的职业生涯。首个赛季就砍下了10.4分6.3篮板,那年他的新秀合同是3年540万美元,在新秀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场均18.5分9.6篮板4.2助攻1.7抢断1.8盖帽的数据,让森林狼毫不犹豫的开出了6年1.26亿美元的天价合同。

这份合同在当时有多夸张,强如乔丹当时也仅仅只有300万美元,而这份合同的诞生也是引发了众多球员的不满,间接促成了1998年NBA停摆事件。

在第二份合同的最后一年,加内特凭借着场均24.2分13.9篮板5助攻1.5抢断2.2封盖拿下当面的MVP,这个荣誉也让身价进一步增长,第二次成为了自由球员,森林狼又以一纸5年1亿美元的肥约留住了加内特。

在森林狼看不到夺冠希望的加内特,在这份合同的第三年通过交易来到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如获瑰宝的绿军也立刻用5130万美元的合约,在加内特剩余的两年合同上又延长了三年。

2012年合同到期的加内特已经36岁,这时的加内特选择继续征战,他与凯尔特人重新签订了一份3年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随后他被绿军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随着年龄的原因,竞技状态严重下滑的狼王,在2015年选择落叶归根,重新回到了明尼苏达,签订了2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

2016年,加内特在宣布退役后,不加买断费用买断费用,加内特的总薪资已经达到了3.36亿美元,位居联盟历史第一位。目前,排在NBA总薪水榜前10名的球员分别是:

第十名:克里斯.波什 2.39亿美元

第九名:霍华德 2.41亿美元

第八名:蒂姆.邓肯 2.42亿美元

第七名:安东尼 2.49亿美元

第六名:诺维斯基 2.52亿美元

第五名:克里斯.保罗 2.61亿美元

第四名:奥尼尔 2.86亿美元

第三名:詹姆斯 3.07亿美元

第二名:科比 3.23亿美元

第一名:加内特 3.34亿美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加内特(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