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最佳阵容公布:詹眉携手进一阵,哈登成现役第一,西蒙斯赚了2000万

时间:2020-09-17 14: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天最佳阵容终于出来了,基本没太大的悬念,一阵是詹姆斯、浓眉、哈登、字母哥和东契奇。

二阵是伦纳德、利拉德、保罗、约基奇、西亚卡姆;三阵是巴特勒、塔图姆、威少、西蒙斯、戈贝尔。

一阵没多少可以吐槽的地方,字母哥和詹姆斯都是全票入选,最少的东契奇都拿到了59张第一选票,领先二阵的利拉德53张,毫无悬念。

这是詹姆斯生涯连续第十六年入选最佳阵容,也是第十三个一阵,两项数据现在都是历史第一,比起去年的三阵,今天老汉还算进步了点。

这也是哈登连续第四个赛季入选一阵,现役中唯一一个连续四个赛季当选的,可见这四个赛季哈登的状态始终都是联盟最顶尖的,但季后赛成绩就差点。

可能很多人要问了,为什么西亚卡姆在第二阵容,而巴特勒却在第三阵容,就这季后赛的表现,巴特勒不顶两个西卡?

首先要明确的是,最佳阵容是常规赛奖项,不考虑季后赛。今年因为疫情,还把范围缩小到了3月12号之前的比赛。

巴特勒在常规赛多有铁是有目共睹的,而西亚卡姆在常规赛是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加上猛龙排在东部第二,当然值得一个二阵。

还有一个地方特别想吐槽,三阵的戈贝尔竟然得到了一张第一选票,投戈贝尔一阵的记者,绝对应该剥夺投票权,太扯了。

恩比德比戈贝尔更适合在三阵这个位置上,只不过76人本赛季战绩拉垮,所以只能进西蒙斯一个。

西蒙斯的职业生涯履历上又填上了一个三阵的标签,别小看这个三阵,这可是为西蒙斯直接带来了2000万美金的收入。

之前西蒙斯和76人签下的合同规定,如果西蒙斯这赛季入选一阵或拿到MVP、dpoy,那他这5年合同将达到2.036亿。

如果入选了三阵,那么他的5年合同将变为5年1.9亿,均薪为3800万。情商球场双失意的西帝,起码钱是赚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最佳阵容的15人全部来自于季后赛球队,之前呼声很高的比尔、特雷-杨等人虽然都拿到了一些选票,但仍是无缘。

很多人盯着威少,但威少常规赛场均27.2分7.9篮板7助攻,战绩西部第四,是真的挤不下来。

不过下赛季,布克、比尔、特雷-杨这些人应该有人要进最佳阵容了,立帖为证,不怕打脸。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哈登成现役第一(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