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下赛季还是赛会制!CBA新安排出炉,广厦队将成“东道主”

时间:2020-09-17 1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16日,本赛季的CBA休赛期进入一个新的时间节点。随着各队在9月15日提交了本土球员注册名单,目前他们需要做的工作就是确定外援的签约。

不过对于CBA公司而言,目前的工作非常紧迫,那就是为下赛季的赛程做好准备。按照计划,下赛季的CBA联赛会在10月17日开始,也就是说实际上的准备时间只有一个月左右,可以说是非常紧张了。

上赛季直到半决赛期间,CBA联赛才算是重新开放了部分观众席,欢迎球迷入场观战。不过其实在青岛赛区入场看比赛的球迷也是挑选过的,大多数是医护或者安保人员,属于CBA公司特别邀请的球迷,而非普通观众。

考虑到现实情况,下赛季的CBA联赛还是不能立即开放球迷观赛,而且主客场的比赛也多有不便。因此,CBA公司计划让下赛季的比赛还是主打赛会制,至少在第一阶段的比赛如此。

上赛季,CBA在复赛后的第一阶段比赛分处东莞和青岛两个赛季,第二阶段以及季后赛则全部在青岛赛区。这样的安排其实已经非常不错,节省了大量的差旅费,也确保了球员的安全。

按照计划,下赛季第一阶段的CBA常规赛会在浙江省诸暨市进行。跟上赛季的复赛一样,20支球队将分成两组,分布在诸暨市下属的两个赛区进行比赛。

要知道,诸暨市是浙江广厦队的主场,所以他们相当于成了东道主。不过这也只是CBA公司临时的安排,要是情况有变,下赛季的第二阶段常规赛变回主客场赛制也是有可能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CBA新安排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