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3-0!贝尔PK皇马3大传奇巨星获完胜,大罗齐达内小贝都输了

时间:2020-09-17 15: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马边锋贝尔即将离队,他的下一站会是英超豪门热刺,对于贝尔来说,这将是一段新的开始。著名体育媒体ESPN为贝尔鸣不平,这家媒体指出,贝尔在皇马的冠军超过了齐达内,打入的进球超过了罗纳尔多(巴西),送出的助攻超过了小贝,虽然3大数据都比皇马的3大传奇球星出色,但是到头来,这位帮助皇马夺得4次欧冠冠军的功臣却被扫地出门,的确让人感觉惋惜!

冠军数PK齐达内,贝尔1-0

在效力皇马期间,贝尔帮助球队赢得了16座冠军,包括4座欧冠冠军、2座西甲冠军、4座世俱杯冠军、1座国王杯冠军、2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3座欧洲超级杯冠军。

齐达内在效力皇马期间,法国球星一共帮助皇马夺取了6座冠军,其中包括1座西甲冠军、1座欧冠冠军、1座欧洲超级杯冠军、1座丰田杯冠军和2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可以看得出来,无论是冠军的数量,还是含金量,齐达内所获得的冠军数,其实都不如贝尔。但是到头来,齐达内却要赶走贝尔,要知道,皇马上一次问鼎欧冠,在决赛立下头功的就是贝尔。

进球数OK罗纳尔多,贝尔2-0

贝尔在效力皇马时期的效率是非常高的,这位威尔士球星合计打入了105球,是皇马队史上排名第15位的射手,他的进球数其实比“外星人”罗纳尔多要多,巴西球星合计打入了104球,比贝尔少了1球。

可见,即便是同罗纳尔多这位皇马传奇射手比进球数,贝尔也是丝毫不逊色,甚至还比对方多进了1个球。

助攻数PK贝克汉姆,贝尔3-0

再来看看贝尔的助攻数,在皇马效力期间,贝尔合计送出了68次的助攻,在皇马队史上,仅有9人的助攻数据比他强。贝克汉姆是皇马队史上的最佳传球手之一,但是他在效力皇马期间一共有着51次助攻,居然比贝尔少了17次之多。

不得不说,虽然贝尔本身的职业态度有着一些小问题,但是在皇马落得如此下场,实在是不应该,他本该以功臣的身份告别伯纳乌球场,但是到头来,像C罗一样,贝尔不得不抱憾离开银河战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贝尔PK皇马3大传奇巨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