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洲金童奖40强名单出炉,英超七名新星入围,多特蒙德双雄大热

时间:2020-09-17 15: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金童奖(Golden Boy)是一项评选出欧洲联赛年度最佳年轻球员的奖项,评选对象为效力于欧洲球会的21岁以下青年球员。创世于2003年的金童奖,首位得主是荷兰的范德法特(Rafael van de Vaart),随后的17年内夺过金童奖的球员都是如今鼎鼎有名的球星,如鲁尼(2004年得主)、梅西(2005年得主)、阿奎罗(2007年得主)、博格巴(2013年得主)、姆巴佩(2017年得主)等等。而上一年2019年的得主是效力马德里竞技的菲力克斯(Joao Felix)。

2020年度的金童奖早前公布了40强名单,英超球队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以及狼队都有代表入围。曼彻斯特两队代表曼城和曼联分别由有月初在冰岛闯祸的福登(Phil Foden)和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入围。这两名球员都在各自的俱乐部表现出色,尤其格林伍德,刚满18岁的他成功在曼联一线站稳脚步,并为球队贡献17球5个助攻。除了福登,曼城还有另一名球员入围,那就是刚刚从西甲巴伦西亚加盟的托雷斯(Ferran Torres)。

除了这两名曼彻斯特球员表现较为出色,和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之外,英超其余的入围代表应该只是陪跑的份儿。代表阿森纳入围的有萨卡(Bukayo Saka),出生于2001年得萨卡是首位在英超出场的00后球员,在阿尔特塔上任阿森纳主帅后,实行了老少交替的策略,因此萨卡渐渐得到上场机会,新赛季肯定也能获得更多上场机会。

利物浦的代表则有威廉姆斯(Neco Williams)。这名司职右后卫的威尔士球员虽然在球队屈居亚历山大-阿诺德(Trent Alexander-Arnold)为二号右边卫,但他的潜能无限大。威廉姆斯在本月初完成了威尔士国家队的处子秀,更在上阵第二场比赛便打入绝杀球,协助吉格斯带领的威尔士1-0取胜保加利亚。

英格兰边锋球员哈德森-奥多伊(Callum Hudson-Odoi)代表切尔西入围了本年度金童奖40强。哈德森-奥多伊曾经为英格兰17岁以下球队夺得U-17欧洲杯亚军,以及U-17世界杯冠军。早前有传闻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有兴趣招揽他加盟。

最后一名代表英超入围的球员,也是刚刚才加入英超赛场的狼队最贵球员席尔瓦(Fabio Silva)。这名打破了狼队转会费纪录的葡萄牙新星上赛季在波尔图表现出色,早在17岁便已经在葡萄牙联赛立足。

本年度金童奖大热门无疑是多特蒙德双雄 – 桑乔(Jadon Sancho)和哈兰德(Erling Haaland)。这两名准金童虽然未能协助多特蒙德阻止拜仁慕尼黑在德甲的垄断,但仍然以出色的表现撑起了多特蒙德整支队伍。

金童奖40强名单(仅列部分球员)

戴维斯(Alphonso Davies) - 拜仁慕尼黑

法蒂(Ansu Fati) - 巴塞罗那

托纳利(Sandro Tonali)- AC 米兰

维尼修斯·儒尼奥尔(Vinícius Júnior)- 皇家马德里

桑乔(Jadon Sancho)-多特蒙德

格林伍德(Mason Greenwood)- 曼联

哈兰德(Erling Haaland)- 多特蒙德

福登(Phil Foden)- 曼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洲金童奖40强名单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