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星光黯淡!阿根廷队公布30人大名单 梅西领衔巴黎双星落选

时间:2020-09-19 1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阿根廷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梅西、迪巴拉、劳塔罗等球星悉数入选,而迪玛利亚、伊卡尔迪则没有入选,阿奎罗因伤休战。门将马丁内斯、后卫内胡恩-佩雷斯和后卫梅迪纳则首次入选国家队。

头重脚轻,恐怕是目前这支阿根廷国家队最真实的写照。锋线拥有以梅西、迪巴拉、劳塔罗等一线球星,中场仅有帕雷德斯、德保罗、洛塞尔索能勉强摆上台面,防线一如既往地令人担忧,门将位置上倒是来了一位新人,他就是从阿森纳转会到维拉的马丁内斯。这样的探戈军团,能在世预赛取得好成绩吗?

按照赛程安排,阿根廷队将在10月8日和10月13日分别对阵厄瓜多尔和玻利维亚。南美无弱旅,这是大家的共识。在长达9个多月没有比赛的情况下,斯卡洛尼能否率队取得开门红?这也成为了不少阿迷关注的焦点。

目前,世界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在欧洲踢球的阿根廷球员如果回国踢世预赛,他们将会在重返欧洲后被强制隔离14天。像梅西这样的巨星,他在回到巴塞罗那之后,再次出场比赛恐怕已经要到10月底。这也意味着梅西将会错过10月25日的国家德比,届时巴萨将会在主场对阵皇马。

阿根廷大名单:

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阿斯顿维拉)、穆索(乌迪内斯)、马切辛(波尔图)

后卫:弗伊斯(热刺)、萨拉维亚(巴西国际)、佩泽利亚(佛罗伦萨)、巴莱尔迪(马赛)、奥塔门迪(曼城)、内胡恩-佩雷斯(马竞)、卡内曼(格雷米奥)、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梅迪纳(兰斯)

中场:阿库尼亚(塞维利亚)、帕雷德斯(巴黎)、基多-罗德里格斯(贝蒂斯)、德保罗(乌迪内斯)、帕拉西奥斯(勒沃库森)、洛塞尔索(热刺)、尼古拉斯-多明戈斯(博洛尼亚)

前锋:梅西(巴萨)、迪巴拉(尤文)、奥坎波斯(塞维利亚)、尼古拉斯-冈萨雷斯(斯图加特)、阿里斯特(布莱顿)、亚历桑德罗-戈麦斯(亚特兰大)、科雷亚(拉齐奥)、阿拉里奥(勒沃库森)、劳塔罗(国米)、吉奥瓦尼-西蒙尼(卡利亚里)、帕文(洛杉矶银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根廷队公布30人大名单(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