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恭喜!女排王媛媛攻拦皆有上佳表现,坐稳第三副攻有望入围奥运

时间:2020-10-18 23: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全国女排锦标赛结束没多久,冠亚军球队天津女排和山东女排就又一次隔网相对,参加了扶贫公益赛。由于锦标赛上,李盈莹的一次过线让孙杰受伤导致其饱受争议,也让球队夺冠的含金量大幅下降。好在在昨晚的比赛中,天津女排打破质疑,再一次以3-1胜出。天津女排之所以能够轻松战胜山东,除了李盈莹集训高光发挥外,有一位球员的爆发也是球队获胜的冠军。

笔者口中的这位球员便是天津女排的副攻王媛媛。王媛媛一直以来都被人诟病进攻软,但在昨天和山东女排的一役中,彻底让人改变了这种印象。她四局当中的发挥堪称完美,进攻成功率颇高,而且背飞球占比较多。在进攻有上佳表现的同时,她在拦网也一如既往的稳定,把对方的三个边攻都牢牢限制。

王媛媛的爆发也让李盈莹有了帮手,球队轻松取胜也在情理之中。今年的锦标赛桑,王媛媛从国家队回来后,曾说过“她在力量上有所增加,并且多了一些背飞球。”不过,由于锦标赛的二传陈馨彤并不擅长传快攻,所以王媛媛被千夫所指,认为她在国家队七个月根本没有好好训练。好在主二传姚迪归队后,为王媛媛正了名,并非王媛媛没有进步,而是陈馨彤传不好王媛媛。

两胜山东女排,让王媛媛的东京奥运之路变得异常宽敞。我们都知道,和王媛媛争夺女排第三副攻的球员有两位来自山东,一位是杨涵玉,一位是张倩。张倩由于进队时间过短,所以竞争力偏小。杨涵玉则是每年都会和王媛媛一起入选,堪称最大对手。在两人两次的隔网对抗中,王媛媛都顺利拿到第一。杨杨涵玉昨天的发挥可说是非常糟糕,和梅笑寒的二号位配合总是踩不上点,拦网也没有显示出自己的威力。

可以说,在两次的直接对垒中,都是王媛媛取得了最后的胜利。随着朱婷的加入,王媛媛和姚迪的奥运席位似乎变得更近了。或许有人会问,朱婷和王媛媛有什么关联呢?虽然王媛媛是球队的替补副攻,上场时间不多,但在奥运会场合,一旦上场就必须要有发挥,而且还不能出现漏洞。朱婷前往天津,一是为了加强和姚迪的攻传配合,二来也是为了增加和王媛媛的拦网磨合。

所以从朱婷加盟天津来看,王媛媛和姚迪的奥运席位是比较稳固的。最后就看,杨涵玉等竞争者能否有亮眼表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排王媛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