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不能再等了!女排五大新星应自由转会,不然新赛季又将坐穿替补席

时间:2020-10-18 23: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即将拉开序幕。目前,除了八一女排的众队员还未知晓加入哪支球队外,外援和内援都已就位,上海女排引进了拉尔森、利普曼,恒大女排签约了罗宾逊、拉巴德捷耶娃,十二冠王天津女排则和朱婷续约成功。外援和内援的加入,也让部分球队的实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并让联赛更加好看,但这当中也让几位小将面临着无球可打的尴尬。

首先,第一位无球可打的小将便是王艺竹。由于朱婷的加入,让王艺竹再次失去了登上主力主攻的机会,她将成为朱婷和李盈莹的替补。但我们都知道,朱婷和李盈莹的发挥是相当的稳定,一场球下来根本无需替换,这也就表明,王艺竹只能坐冷板凳。其实,王艺竹对于天津女排全运会战略还是很重要的,所以笔者认为,天津女排要么让王艺竹去其他队伍锻炼,要么改打接应,不能白白荒废了她的才能。

第二位无球可打的小将则是锦标赛期间发挥出色的仲慧。锦标赛上,仲慧利用大力跳发球让联赛霸主天津女排吃瘪。如果没有外援拉尔森的加入,那么她势必会和张轶蝉一起挑起上海女排主攻线的大梁,可惜随着拉尔森的到来,仲慧只能再次退回小方格内拍手。相较于王艺竹,仲慧或许还会有替补发球的机会。其实,仲慧完全可以在本赛季再度加盟云南女排,帮助云南女排打一年联赛,再回上海备战全运会。

第三位无球可打的潜力小将则是车文涵。车文涵凭借着超高颜值被誉为“小惠若琪”,她在世青赛上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可惜由于山东女排人才济济,就连前国手钱静雯都打上了替补,更何况是车文涵呢?所以,车文涵要想拿到参加联赛的入场券着实有些困难。去年联赛,车文涵被转会到了四川女排打球,从锦标赛上来看,四川女排现在并不缺年轻边攻,今年要想再去四川打球恐怕也是不可能的了。

第四位无球可打的小将是江苏女排的许璐瑶。许璐瑶前几年曾挤掉许若亚担当江苏女排的第四主攻手,不过今年随着许若亚的回归,许璐瑶被再次改到接应位置,但是从锦标赛上的换人来看,龚翔宇和张常宁是江苏女排不能动的队员,所以许璐瑶改到接应后,应该是没有任何的出场机会。对于许璐瑶这样的年轻球员而言,多打比赛才会进步,所以江苏女排其实可以把她转会到其他队伍中。

第五位无球可打的球员还是来自于江苏女排。她就是臧倩倩。由于国家队倪非凡实力突出,并且进步飞快,臧倩倩只能成为替补。其实臧倩倩的实力还算不错,如果没有倪非凡的存在,她很有可能会入选国家队。按照这种情况下,笔者认为臧倩倩或许可以租借给北京女排,北京女排现在自由人位置急缺好手。这样既可以锻炼倪非凡,也可以锻炼臧倩倩,何乐而不为呢?

这五位小将都是极具潜力的队员,但由于队中人员充足的关系,让她们无球可打。若是想要让她们进步,自由转会将是唯一出路。希望各队不要藏着掖着,让她们去其他队伍发挥实力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排五大新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