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名将6-4胜世锦赛冠军,6-0横扫2连胜,鲁宁轰4杆破百1杆50+

时间:2020-11-30 17: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2020年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角逐。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名将鲁宁狂轰4杆破百1杆50+,6-0横扫世界排名第27位的马修-赛尔特晋级。首轮比赛,鲁宁表现出色,轰2杆破百1杆50+,6-4淘汰1997年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

英锦赛是斯诺克三大赛事之一,历来为斯诺克球员所高度重视。在此之前,“中国一哥”丁俊晖曾3次夺冠。本次英锦赛,丁俊晖携手鲁宁、周跃龙等21名中国选手参赛。首轮,世界排名第40位的鲁宁,6-4战胜1997年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

第二轮,鲁宁的对手是2019年印度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第27位的马修-赛尔特,后者在第一轮6-0横扫阿民-阿米尼,比赛中轰出5杆破百,状态极其火爆。本场比赛,鲁宁对阵实力强于自己的,则用4杆破百1杆50+的火爆表现,6-0将其横扫出局。

第一局,鲁宁开局率先发力,赛尔特则有些慢热。鲁宁通过几次上手,62-16先胜一局,1-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鲁宁轰出单杆105分,106-10再胜一局,2-0领先。第三局,鲁宁火爆手感依旧,赛尔特则手感低迷。鲁宁打出单杆103分并零封赛尔特,3-0领先。

第四局,鲁宁火爆手感和霸气状态依旧,他又轰出单杆133分,133-0再胜一局,比分优势扩大到4-0。第五局,连输四局的赛尔特继续被碾压,鲁宁则打出比赛最佳表现,他的单杆134分再次零封赛尔特,5-0拿到赛点。

第六局,赛尔特已经彻底被打懵,鲁宁则以86-7锁定胜局,总比分6-0横扫对手霸气晋级。上一轮轰出5杆破百的赛尔特,在鲁宁的强大攻势面前,没有打出一杆50+的表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名将6-4胜世锦赛冠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