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乒二代夺冠!母亲是大满贯更是大魔王,父亲曾与刘国梁并肩夺冠

时间:2020-11-30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邓亚萍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儿子林瀚铭夺得2020年北京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男单丙组冠军的照片,并开心地宣布:“儿子第一次拿了单打冠军,怎么比我拿冠军还高兴呢!”林瀚铭是标准的“乒二代”,他的妈妈就是世界乒坛第一代大魔王,也是两届奥运会女单和女双的4枚金牌获得者,是世界首位女子大满贯得主,而林瀚铭的父亲也不是等闲之辈,曾与刘国梁并肩作战获得1994年世界杯团体冠军,也曾经是中国男队的主力成员之一。

提到邓亚萍,在中国体育界几乎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她虽然身高一般,但是打法积极主动,擅长利用落点调动制造机会,伺机转入正手连续进攻模式。反手相对于正手稍弱,但是足以应对各种困难。邓亚萍1989年开始参加世界大赛,当年的世锦赛女单1/8决赛负于李粉姬,1991年世乒赛冠军成为邓亚萍获得的第一块三大赛的女单金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邓亚萍成功独揽女单和女双两项桂冠,并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卫冕双冠成功,成为连续两届奥运会包揽双冠的第一人。

如果不是世界杯女子项目创办较晚,可能邓亚萍早就实现了大满贯梦想,直到1996年才在香港开始首届女子世界杯的比赛,邓亚萍毫无悬念地击败了杨影夺得世界杯女单冠军,成为世界女子乒乓球历史上的首位大满贯得主。

相比邓亚萍的卓越成就,同样从事乒乓球运动的丈夫林志刚稍显逊色,但是同样是世界冠军身份!林志刚左手横板打法,在反手使用了如今早已绝迹的反弧胶皮,进攻能力强,是巴塞罗那奥运周期到亚特兰大奥运周期之间的主力之一,1994年第3届世界杯团体赛林志刚联手刘国梁、丁松、秦志戬、王浩一举战胜了世界冠军瑞典男队,实现了该项比赛的三连冠。

1997年全运会之后林志刚淡出了国家队,2006年与邓亚萍完婚,并生下了儿子林瀚铭。令人惊喜的是,儿子也正沿着父母的轨迹,从事了乒乓球的训练,并在北京青少年比赛中一举夺魁,看到儿子的成绩,做父母的自然是倍感欣喜,希望有一天可以超越自己。

另外王楠也在培养女儿打乒乓球的兴趣,张怡宁曾经在采访中也提到过教女儿打过两次,只有刘国梁始终没有让女儿摸过乒乓球拍,他坚信大魔王的后辈继续从事乒乓球运动,或许永远超越不了自己的成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乒二代夺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