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汉密尔顿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将错过本周末的比赛!

时间:2020-12-01 23: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1官方宣布,汉密尔顿新冠病毒检测阳性,将会错过本周末的萨基尔大奖赛。至此,汉密尔顿自首秀以来的连续265场F1出赛记录就此终结。

F1官方推特截图

随后,梅赛德斯车队发表官方声明:“汉密尔顿目前正在按照程序及公共卫生当局的指导进行隔离,除了轻微的症状外,他的身体很健康。” 梅赛德斯将在适当时候公布他的替代人选。

梅赛德斯车队官方声明

汉密尔顿在上周接受了3次检测,全部为阴性,最后1次检测是在周日下午。但是周一起床之后,汉密尔顿出现了轻微症状。同时,他被告知,抵达巴林之前的一位接触者检测呈阳性。于是汉密尔顿接受了进一步检测,结果为阳性。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F1本赛季倒数第三站比赛巴林大奖赛中,杆位发车的汉密尔顿拿下了自己第95个分站冠军。

2020年11月15日,汉密尔顿夺得F1土耳其大奖赛冠军,提前加冕了其F1生涯第七个世界冠军,追平了舒马赫保持的车手总冠军次数纪录。

汉密尔顿成第三位因新冠缺席比赛的F1车手

由于巴林大奖赛与之前的土耳其大奖赛有两周的间隔期,因此包括汉密尔顿在内的车手们都是有“自由活动时间”。这与之前佩雷兹返回墨西哥探望遭遇事故的母亲时,在准备英国大奖赛时,常规核酸检测环节被查出感染新冠病毒有类似之处。汉密尔顿,也因此成为继佩雷兹和斯托尔之后,第三位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F1车手。

有记者发现,汉密尔顿上周末比赛时曾与莱科宁有过近距离交谈,所以有人为KIMI担心。但值得注意的是,最初佩雷兹确诊时,与他同行的个人助理和训练师检测结果都为阴性。虽然最初提出过是否要在比赛间隙期限制车手行为的话题,但包括维特尔在内的多位车手都认为操作性不切实际,最可行的方法就是车手们自行注意。

佩雷兹因为新冠病毒呈阳性,因此缺席了在英国进行的两站赛事;斯托尔则只是因为新冠检测呈阳性而缺席了埃菲尔大奖赛一站赛事。无论是佩雷兹还是斯托尔在确诊后,都遵照了FIA的疫情防控规定,进行了自我隔离;而在隔离期间,佩雷兹并无任何症状,每天的生活就是训练、iPad、电视、手机和厨房。

就梅赛德斯车队目前通报有关汉密尔顿的情况来看,状况应该在可控范围以内。按照规定,汉密尔顿将铁定缺席萨基尔大奖赛,这意味着自2007年出战F1赛事以来,汉密尔顿个人保持的265场分站赛全勤纪录将在本周末中断,有国外记者称不排除汉密尔顿还会缺席赛季收官战阿布扎比站的可能。

最后说一句,梅赛德斯车队目前的预备车手是范多恩和古铁雷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汉密尔顿(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