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奥沙利文指出丁俊晖输球原因,日子过得太舒服了!引起球迷热议

时间:2020-12-02 11: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沙利文指出丁俊晖输球原因,日子过得太舒服了!引起球迷热议。2020年斯诺克英锦赛,二号种子“火箭”奥沙利文以5-6输给了世界排名第66位的瑞士小将乌森巴赫,无缘32强,同样的卫冕冠军丁俊晖也以5-6输给了排名比自己低的英格兰选手大卫·格雷斯,虽然丁俊晖和奥沙利文都是在同一轮出局,但奥沙利文作为前辈显然有资格批评丁俊晖。

赛后,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丁俊晖,奥沙利文表示,一位拼命的球员,或者是具有饥饿感的球员,是非常危险的,但丁俊晖显然不具备这样的状态,无法成为那种令人感到恐惧的对手。随后奥沙利文还表示亨得利,戴维斯,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以及现在的特鲁姆普都做到了,所以想要成为一名冠军级别的球员,就必须要拥有杀手的能力,很难说丁俊晖已经达到了这种高度,也很难说丁俊晖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或者是夺取世锦赛冠军的热门,现在的丁俊晖甚至不是一个可以令对手感到恐惧的竞争者。

奥沙利文作为一名前辈,同时也是丁俊晖的好友,自然对丁俊晖的情况非常了解,奥沙利文坦言,丁俊晖曾经有过很成功的赛季,但是从未真正的统治过斯诺克赛场。随后奥沙利文就指出了丁俊晖频繁输球的原因:“他(丁俊晖)的日子过得太舒服了,他很热爱他的家庭,但他可能根本就没有成为伟大球员或者赢下最大赛事的渴望。”奥沙利文还表示或许是丁俊晖的生活太过滋润,如果一切很顺利,那确实没问题,可一旦遇到挫折,他就难以严格要求自己,也不会像其他球员那样努力。奥沙利文的这番表态直接指出了丁俊晖现在过得太安逸了,缺乏了求胜欲望。

很多球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有人就认为奥沙利文说得有道理:“很久不看他比赛了,看时揪心啊,过后听下报道,火箭说的中肯!他现在太安逸了,没有一股狠劲!”“以前真的都是为他辩解,现在真的失望,赛场上打哈欠,精神萎靡不振,毫无斗志,输球可以,但是球迷接受不了莫名其妙,毫无赢球欲望的输球。”“这个我得赞奥沙利文,没错,没有危机感就没有进步!”不过还是有球迷力挺丁俊晖:“火箭输了有一万个理由,丁主任输了就是帐篷,哪有一个选手比赛会不认真?谁参赛不想赢?说别人一套一套的,喷丁主任的,看看能拿14个冠军的有几个。”“大师赛塞尔比没进去,萝卜没进去,这次火箭也淘汰了,为什么他们可以输,丁俊晖就不能,刘翔就是前车之鉴,我们欠他们一个道歉,他们都是最好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沙利文(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