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一夜又诞生2支出线队!16强已有8队出炉

时间:2020-12-02 1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日,欧冠小组赛第5轮,A到D组迎来倒数第二轮的较量,结果波尔图和利物浦提前1轮出线,16强已有出炉8席!

小组赛前4轮过后,已经有6支球队提前2轮晋级淘汰赛,他们是尤文,巴萨,切尔西,拜仁,曼城,塞维利亚,英超和西甲各2队,意甲和德甲各1队。

本轮继续激战。A组,马竞主场1-1战平拜仁,积6分,领先3-1战胜莫斯科火车头的萨尔茨堡红牛2分,未能提前出线。末轮,马竞将与红牛直接较量。

B组,皇马0-2不敌顿涅茨克矿工,国米3-2击败门兴,形势依然胶着:门兴8分,皇马和矿工同积7分,国米5分,仍无球队提前晋级。

C组,波尔图0-0战平曼城,领先马赛和奥林匹亚科斯7分,提前1轮闯入淘汰赛——本队两队全部确定。

D组,利物浦1-0小胜阿贾克斯,领先亚特兰大4分,同样确定晋级淘汰赛!后者将在最后一轮与阿贾克斯争夺小组第二。

这样一来,欧冠16强已经有8支球队出炉,正好达到半数,还剩8张门票没有确定。已经晋级的球队有:

英超:切尔西,曼城,利物浦;

西甲:巴萨,塞维利亚;

德甲:拜仁;

意甲:尤文;

葡超:波尔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16强已有8队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