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4-6!世锦赛四强大崩盘,NO.3上演疯狂逆转,又一世界冠军出局

时间:2020-12-03 14: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3日,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强强对话中,世锦赛4强选手麦克吉尔遭到大逆转,他在4-2领先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的情况下,连丢4局大崩盘,4-6出局无缘8强。而塞尔比6-3击败了巴里霍金斯,顺利晋级。中国小将周跃龙爆冷挑落世界冠军希金斯,乔佩里则击败了杰米·琼斯。

英锦赛已经接近尾声,16强阵容此前决出,仅有6名TOP16选手,而中国军团占据4席。这个比赛日,最受关注的两场比赛,分别是罗伯逊对阵世锦赛4强麦克吉尔,以及塞尔比对阵老将霍金斯。最终,世界第3和世界第5没有让冷门出现,纷纷淘汰对手。不过比赛进程,罗伯逊要惊险很多。

罗伯逊对阵新科世锦赛4强麦克吉尔,一上来虽然打出单杆94分先下一城,但很快麦克吉尔连续打出单杆100分、69分和127分,麦克吉尔在6局过后已经4-2领先,距离胜利只差2局。不过罗伯逊的反击从此时开始,他随即打出单杆132分,找回了状态。随后罗伯逊再胜两局,5-4拿到赛点。最后一局,罗伯逊轰出单杆82分,最终6-4晋级。

塞尔比则打得相对轻松,比赛中轰出单杆破百,早早5-2领先,最终6-3拿下前世锦赛亚军得主。中国新星周跃龙则爆出大冷门,6-2击败了巫师希金斯。这场比赛让周跃龙终结了对于希金斯的7连败,而且还生涯首次跻身英锦赛4强,可喜可贺。

目前,英锦赛8强已经产生了4个名额,分别是罗伯逊、塞尔比、乔佩里和周跃龙。接下来这个比赛日,剩余4个8强选手将会产生。根据奖金分配,晋级8强将获得2.45万英镑的奖金,而如果进入4强,奖金是4万英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锦赛四强大崩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