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女排最新集训时间确定!郎平已完成续约,要与男排队伍打比赛

时间:2020-12-20 0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距离东京奥运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中国女排作为卫冕冠军,每一步动作都受到了广泛关注。近日中国排协宣布,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已经完成续约,将带队到东京奥运会结束,让中国女排吃下定心丸。早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郎导因为膝盖伤病严重,前往美国做手术,一度有退休的想法。后来中国排协极力挽留,郎导又坚持执教了一个奥运周期。

虽然郎导续约成功,但是东京奥运会结束后留任的可能性很小。一方面郎导年过60,身体恐怕扛不住一线执教工作。另一方面,中国女排主教练位置需要新鲜血液,一直让郎导留任,难以做好传承工作。而且早在今年7月份,郎导就谈到过退休的想法没有改变。当然也存在另一种可能,郎导出任中国女排总教练,比赛指挥权以及训练权交给主教练,减少工作压力,相当于成为中国女排助理教练。

中国排协也官宣了国家队最新集训时间,将在明年1月中上旬开展集训。明年的集训关系到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能否实现卫冕,气场训练起到关键作用。本赛季联赛,王媛媛和龚翔宇进步明显,都是国家队集训的功劳。集训的名单也间接暗示奥运大名单,奥运年能入选国家队的选手,有望出征东京奥运会。光有集训还不行,中国女排需要进行一定的实战训练。

根据排管中心的安排,如果明年依旧没有国际比赛举行,中国女排将与合适的男排球队打比赛。虽然男女队伍打法不同,男队强调进攻力量和速度,比赛中回合较少。但是男队的力量可以锻炼中国女排的一传能力,未来面对力量强的欧美球队,中国女排可以适应比赛节奏,不会因为对手力量大接飞一传。这也是解决中国女排无赛可打的最好方式,纵观今年的比赛,女排队员只参加了全锦赛和排超联赛,还是以俱乐部的阵容参加,无法真正锻炼国家队。

经过整个东京周期的锻炼,中国女排战术打法逐渐成熟。除了副攻老将颜妮令人担忧她的伤病,其他位置都是兵强马壮。不过明年对于替补阵容还需打磨,替补二传和接应都缺人。刁琳宇受伤也让中国女排警醒,一个位置不能只主打一个队员,风险太大,必须有合适的替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女排最新集训时间确定(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