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第一次拿金球奖是什么感觉:梅西22岁,C罗23岁,他就20岁

时间:2021-01-08 0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注足球的球迷肯定都知道金球奖奖项意味着什么,他可说是足坛个人奖项最高的荣誉,就好比演员拿了最佳主角是一样的道理。一个球员只有最强的时期才有资格问鼎金球奖,放眼整个欧洲足坛,能够拿到金球奖的球员都是非常的强大。

阿根廷超级巨星梅西是现役运动员里面最出色的球员,他至今职业生涯已经收获了6座金球奖大奖。限于梅西这个赛季在巴萨的表现不是很完美,因此也许下个赛季很难再次夺得金球奖,当然现在距离赛季还有很多的时间。

梅西在巴萨出道即巅峰,他在22岁的时候就获得第一次金球奖,之后更是力压葡萄牙巨星C罗连续四年收获金球奖。当C罗刚刚来到西甲的时候也是被梅西还有巴萨一直压制直到后来C罗在皇马崛起,才让C罗慢慢追赶上梅西的脚步。

现在的C罗职业生涯也是拿到了5次金球奖,他在曼联最后一个赛季的时候第一次夺得金球奖,那时候C罗只有23岁。虽然说比梅西更晚一年拿到金球奖,可是我们都是知道C罗在年纪上比梅西大两岁的年纪。

C罗在皇马的崛起很多球迷认为他可以在皇马效力直到退役,可是很无奈皇马是一个以交易巨星来运作的俱乐部。就连像C罗这么优秀的前锋也是无法在皇马退役,在皇马踢球,一旦作用不存在,那么最后的选择就是自己走要么被俱乐部交易。

梅西跟C罗在最巅峰的时候是垄断了11座金球奖,这样说明了梅西C罗的绝代双骄实至名归。随着C罗跟梅西的年纪增大吗,未来他们不知道何时退役,但是看看现在的足坛青黄不接,也许不知道多少年之后才会再有梅西C罗这样优秀的球员了。

梅西22岁拿到金球奖,C罗在23岁拿到金球奖,这都足以看得出来他们的实力是被公认的。可是讲到金球奖最年轻的获得者。那么世界足坛100多年历史只有罗纳尔多比梅西更加的年轻,而且同样是实至名归的存在。

罗纳尔多在20岁的时候就已经拿到世界足球先生称号一直风光无限,不得不说罗纳尔多职业生涯在巅峰的时候是独一档的存在。尽管梅西跟C罗足够出色跟优秀,可是跟罗纳尔多比起来我觉得他们还是遇到了一个好的时代而已。

就连伊布这样的狂傲也是对罗纳尔多毕恭毕敬,这就更加说明罗纳尔多是独一无二的绝顶前锋了。还有就是马拉多纳也是对罗纳尔多非常的欣赏,马拉多纳曾经说过:如果罗纳尔多没有伤病的话,那么他一定就是世界最佳球员,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第一次拿金球奖是什么感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