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日本女排队长入围百星榜!多重身份切换自如,叫嚣东京奥运夺金

时间:2021-01-08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来自日本女排的队长荒木绘里香光荣入围了国际排联近十年百星榜,国际排联给予的评价是这样的:“可以多重身份切换自如的女性!无论身处何种身份,日本女排的荒木绘里香总是会全力以赴。这些年她在排球运动员、队长、妻子、母亲之间来回切换,今年将再次以队长身份带领日本女排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亚洲运动员本身运动寿命就比较短暂,能够参加三届奥运会已经是中国女排运动员的极限,但是日本女排的前任队长木村纱织曾经参加了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2012年伦敦和2016年里约四届奥运会,日本现任队长荒木绘里香也正朝着这个目标迈进,在2020年的一次采访中,对于家门口作战的日本女排,荒木绘里香直接说出了目标就是作为东道主摘得金牌!

荒木绘里香身高186CM,2004年年仅20岁就入选了日本女排,但是没有跻身雅典奥运会日本女排的参赛阵容,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荒木绘里香参加的第一次奥运会,首次参赛就一鸣惊人,收获了最佳拦网手的荣誉,能够力压塔伊萨、法比亚娜、薛明等人获得拦网第一,对于身高一般的荒木绘里香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2012年伦敦奥运会是日本女排黄金一代创造的辉煌巅峰,荒木绘里香与木村纱织、江田幸子、竹下佳江、佐野优子等共同为日本女排时隔28年再次站上领奖台。2016年里约奥运会本以为是荒木绘里香的最后一次奥运之旅,谁曾料想荒木绘里香又一次站在了东京奥运周期的赛场上,今年已经37岁的荒木绘里香要在家门口迎来个人第4次奥运之旅,只是冠军的目标有些太虚幻。

荒木绘里香已经是妈妈级选手,为人妻为人母,她能够处理好家庭和赛场之间的矛盾也是非常不简单的女人。荒木绘里香之所以没有在里约奥运会之后选择退役,主要原因还是日本女排副攻线缺人,岩板名奈始终没有达到主教练中田久美的要求,攻拦两端表现平平,奥村麻衣身高太矮,网前劣势明显,荒木绘里香不得不再坚持四年。

荒木绘里香除了拦网技术在日本女排还是一流,进攻也不差,标志性的2号位背飞能够打出变幻莫测的线路,除了直线和斜线的变化,还有打吊结合,看拦网手造成对手破坏性拦网的能力极强。荒木绘里香和中国的高大副攻走得线路不同,身高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更多的是在打点打线。

日本女排现有的攻击力太差,副攻线还要靠37岁的老将苦苦支撑,也就注定不会在东京奥运会上走得太远,小组出线都是万幸。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本女排队长入围百星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