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王洪祥、一龙、方便后,这“四大天王”能否扛起武林风大旗

时间:2021-01-08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武林风是中国老牌的搏击赛事之一,提到武林风的代表人物,王洪祥、一龙、方便自然是当仁不让,他们也被称为“武林风三巨头”。他们几乎每一场比赛,都吸引着大量粉丝的关注,成为了武林风当之无愧的台柱子。

不过随着岁月的流逝,三人也因为年龄原因比赛频率逐渐减少,武粉们也鲜能在赛场看到他们的身影。武林风一度遭遇了台柱子危机,网上不少粉丝也表示当时的武林风正处于青黄不接的情况。

然而去年,各路赛事的中国拳手征战于武林风擂台,一下燃起了诸多武粉的热情。因此坊间不少粉丝也在期待着武林风在老“三巨头”之后,诞生新的明星巨头。如今武林风明星拳手众多,其中以下几位拳手更是有着大量的呼声。

付高峰

“散打一哥”付高峰自从2018年签约武林风之后,便一直被武粉们给予厚望,期待他扛起中国80公斤级的大旗。付高峰在武林风的前几场比赛也表现惊艳,尤其是在2018年武林风 VS KRUSH的比赛中,付高峰极速KO日本名将高木健太,为武林风战队拿下了宝贵的一分。

尽管之后付高峰的状态和战绩都有所起伏,但他严谨的职业态度,让武粉们依旧对他充满信心。去年,付高峰开始进行MMA的训练,并拿下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和他一起训练的中国MMA名将“鬼跤姚”姚红刚,也对他极为赞赏。

去年,在踢拳赛场上付高峰也战胜了“恶豹”罗灿与“狂蟒”薄福凡,拿下两场胜利。而在接下来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的比赛中,付高峰也将出战,但目前对手还未公布,期待付高峰能有精彩的表现。

魏锐

“妖刀”魏锐在2020年绝对是吸引了绝大武粉们的目光,在武林风超级王者战中,升重作战的魏锐一路过关斩将,击败王鹏飞、刘响明、贾奥奇、金鹰等一众国内顶尖高手,登上了最终的王者宝座。

令人称道的是,这一年魏锐因为升重作战,比赛状态也饱受武粉的争议,不过他的心态并没有受到影响,比赛中仍旧稳扎稳打拿下胜利。同时更加彰显个性的风格,也让魏锐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

此前魏锐在采访中所说,武粉们觉得他统治力下滑,实际原因是中国的拳手实力要更强。去年12月,魏锐在武林风的擂台爆头KO泰国“巨蟒”莽星,让武粉们热血沸腾,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铁英华

尽管“小虎”铁英华重返武林风首战,与刘亚宁的比赛中,遭遇了现场计时失误的事故,但他的表现依旧不错。作为武林风首位成为“功夫之王”的中国拳手,铁英华在武林风获得了不少荣誉,也拥有着大量的粉丝基础。

在实力上铁英华堪称世界一流,同时低调的性格也让他备受武粉们的喜爱。虽然在去年武林风的比赛中有所坎坷,但是铁英华仍然是台柱子的有力竞争者。接下来,铁英华将参加武林风世界功夫之王八人战的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位宁辉

2019年位宁辉征战武林风的擂台,并参加搏击世界杯的比赛。但是此时的“恐怖小胖”由于一些场外的琐事,无法将精力集中在比赛之中,因此比赛结果并不尽如人意。

2020年位宁辉在与王鹏飞的对决中,让武粉们看到昔日那个“恐怖小胖”又杀回来了。相信只要位宁辉保持状态,重返巅峰,他还是那个被武粉们视为可以成为中国搏击领军者的猛将。同时,位宁辉将与铁英华共同参加武林风世界功夫之王八人战的比赛,他们二人能否相遇吗?

除了上述四位高手外,武林风65公斤级世界金腰带持有者王鹏飞、武林风搏击世界杯冠军贾奥奇,同样是竞争台柱子的实力悍将。在去年他们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各位大侠您觉得,在“武林风三巨头”之后,谁能扛起武林风的大旗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王洪祥、一龙、(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