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女排太难了!2二传无法集训,丁霞被困河北,刁琳宇伤势严重

时间:2021-01-10 0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女排已经正式开启2021年集训,在首日集训中,中国女排进行了体能训练。最近几天进行有球训练,正式拉开冬训的大幕。然而本次国家队集结不顺利,两位二传暂时无法参加集训。目前跟随国家队集训的只有替补二传姚迪,丁霞和刁琳宇暂时无法去国家队报到,中国女排太难了,国家队集训无法凑齐队员。

丁霞的老家是河北石家庄,趁着排超联赛结束,丁霞回到老家陪伴家人。没想到正好遇上石家庄疫情爆发,导致无法离开石家庄。她不仅在社交平台为老家加油,还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感谢石家庄的抗疫医生。丁霞暂时不参加集训,国家队就无法合练,也无法进行分组对抗训练。不过等待一段时间,石家庄的形势肯定会好转,到时丁霞就可以前往北京报到。

好在丁霞只是遇到突发情况,并不是受到伤病影响,等到道路解封,丁霞就可以正式回归国家队。在家里丁霞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体能训练,国家队助理教练也会与丁霞保持联系,告诉她在家如何保持状态。前段时间丁霞还入选了国际排联百大球星,成为中国女排第1位入选的队员,得到了国内外的双重认可。出征东京奥运会是必然的结果,中国女排也需要她的帮助才能卫冕奥运会冠军。

刁琳宇与丁霞不一样,自从排超联赛决赛期间受伤后,刁琳宇的伤病受到广泛关注。根据官方透露的消息,刁琳宇选择了保守治疗,并没有进行手术。主要伤病是韧带撕裂,以及骨头有挫伤,现在正处于固定期,时间长达三周。也就是说未来一个月刁琳宇很难回归国家队,不利于竞争东京奥运会参赛名单。不过她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直言现在的目标还是参加东京奥运会。等到伤病恢复,刁琳宇还会与姚迪继续竞争替补二传的位置。

从今年联赛来看,刁琳宇进步明显。对于副攻位置的调动十分积极,让江苏女排多点开花,与张常宁和龚翔宇的配合颇为默契,这也是她竞争替补二传的优势所在。刁琳宇是蔡斌一手培养的二传,主打了江苏女排整个东京周期的比赛,再加上年龄逐渐增大,刁琳宇技术趋于成熟,联赛决赛阶段的表现甚至强于姚迪。而且江苏女排一共有4位队员入选集训名单,张常宁和龚翔宇都是国家队主力,刁琳宇自然是她们的原配。如果郎导考虑队员配合的默契度,刁琳宇更占优势,毕竟天津女排除姚迪外,只有李盈莹和王媛媛两个替补队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女排太难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