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11-2020,十年最佳教练名单出炉,你认可吗?

时间:2021-01-12 2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公布了一项关于教练的评比排行榜,评选十年最佳的时候,将马竞主帅西蒙尼排名第一,瓜迪奥拉排名第二、克洛普排名第三,穆里尼奥排名第四,阿莱格里排名第五。

尽管并不清楚IFFHS的具体积分细则,但将西蒙尼排名十年最佳教练恐怕很难服众。当然,西蒙尼肯定是一名很好的教练,在他的带领下,马竞从西甲富有破坏力的球队打造成了世界上防守最好的球队,西蒙尼居功至伟。

但毕竟马竞近些年的投入也不算少,西蒙尼带领马竞并没有获得什么重量级的冠军,这一点恐怕是非常明显的硬伤。

再细细看接下来的人选,瓜迪奥拉,穆里尼奥两人中,瓜迪奥拉冠军数占优,穆里尼奥的挑战性更大(皇马、切尔西、曼联、热刺),阿莱格里虽然稳定但毕竟在意甲小圈子转。齐达内虽手握3个欧冠冠军却一直不能堵住众人关于他能力方面的质疑,与齐达内相比,近十年只有1个欧冠的安切洛蒂似乎更令人信服。

海哥虽然是曼联和尤文球迷,但如果挑一个教练排名第一,恐怕克洛普排名第一应该更能服众,论成绩,2011年开始克洛普带领的多特蒙德开始荣誉收割,将拜仁打的狼狈不堪。2015年执教利物浦,2016年拿到欧冠亚军,19年和20年拿到欧冠和英超冠军,将利物浦重新带回巅峰。这一点是其他教练都没有做到的。

海哥觉得克洛普应该是十年最佳教练,你们觉得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2011-2020,十年最佳教练名单出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