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史诗级逆转!澳网四强诞生:纳达尔2-0领先连丢3盘出局,无缘21冠

时间:2021-02-18 04: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网男单最后一场1/4决赛结束,2号种子纳达尔苦战五盘,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3盘,最终2-3不敌5号种子西西帕斯,无缘历史上第7次杀入到了澳网四强,西西帕斯第二次进入澳网四强,半决赛将遭遇4号种子梅德韦杰夫。

首盘比赛,纳达尔率先保发,西西帕斯直落四分拿下发球局还以颜色。之后2局双方都送出love game保发,发球状态出色,双方一路保发来到第8局,纳达尔突然发力逼出破发点,西西帕斯没有顶住交出发球局,纳达尔拿下发球胜盘局后,6-3先拔头筹。

第二盘,纳达尔状态出色,一上来就完成了破发,保发后2-0占据先机。之后的比赛纳达尔状态神勇,继续施压,并且在第5局挽救局点再次逼出破发点,西西帕斯再次出现非受迫性失误交出发球局,双方连续直落四分保发后,纳达尔又顺利进入发球胜盘局,很快,纳达尔6-2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0领先。

第三盘,双方发球局都非常稳定,连续直落四分保发,比分迅速来到了4-4平,5-5平、6-6平,随即开启抢七大战。抢七中,西西帕斯大发神威,7-4拿下,追回一盘。第四盘,纳达尔挽救破发点保发,之后双方又开启了连续强势的保发,第5局,纳达尔再次遭遇破发考验,保发压力越来越大。虽然纳达尔坚持到了第9局,依然还是没有顶住对手的冲击,惨遭破发后,比赛进入西西帕斯的发球胜盘局。西西帕斯6-4再赢一盘,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的PK,双方又是连续互保发球局的态势。比赛一路互保,纳达尔依靠先发优势率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关键的第10局,西西帕斯突然发力完成破发!随后进入发球胜赛局,纳达尔错失大好局势,在先赢2盘的情况下,最终苦战4小时2-3出局!

这样一来,纳达尔无缘历史上第7次杀入到了澳网四强,无缘在本次澳网获得大满贯第21冠,超越费德勒成为ATP历史第一人。西西帕斯半决赛的对手是另外一位夺冠热门梅德韦杰夫,在一场俄罗斯德比战中,梅德韦杰夫7-5-6-3-6-2完胜卢布列夫,豪取跨年19连胜,首进澳网四强,也是职业生涯第三个大满贯半决赛。

至此,澳网男单半决赛对阵出炉:

德约科维奇VS卡拉采夫

西西帕斯VS梅德韦杰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史诗级逆转!澳网四强诞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