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斯诺克爆出三大冷门!世界冠军一轮游,奥沙利文晋级仅用45分钟

时间:2021-02-18 04: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首轮的较量,爆出三大冷门,世界冠军宾汉姆不敌米尔金斯,成为前十六唯一在首轮被淘汰的选手,中国名将鲁宁输给业余选手迪伦.埃默里,泰国一哥塔猜亚打满七局仍不敌山姆.克雷吉,中国选手这一次有7人晋级到64强。

米尔金斯打出72分、69分、56分4-2战胜世界冠军宾汉姆,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手持外卡参赛的业余选手迪伦.埃默里打出单杆79分、65分4-3淘汰中国名将鲁宁,另外山姆.克雷吉在0-3落后的情况下,打出单杆73分、58分、54分连赢四局超级逆转,4-3击败塔猜亚。

中国选手继丁俊晖、肖国栋、赵心童、庞俊旭、斯佳辉之后,只有颜丙涛和周跃龙晋级,颜丙涛轰出单杆127分、104分、55分、51分4-1徐思,周跃龙轰出单杆126分、118分4-0阿什利.卡蒂,这两位年轻选手都状态不错,期待他们在本站排名赛再创佳绩。

火箭奥沙利文速战速决,仅用45分钟就轰出单杆122分、73分、66分、56分4-0横扫罗比.威廉姆斯,平均出杆用时只有15秒,是最快结束比赛的选手,差不多10分钟左右就打完一场。

囧哥凯伦.威尔逊轰出单杆103分、67分4-2陈子凡,吉尔伯特轰出单杆101分、72分、50分4-0麦克劳德,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4-小怀特,利索夫斯基打出单杆80分、71分、52分4-3险胜雷佩凡,机长卡特轰出单杆103分、69分、63分53分4-3丹尼尔.威尔斯。

来到第二轮还有15位种子选手,中国选手仅剩7人,丁俊晖今晚六点将对阵庞俊旭,颜丙涛对阵奥库斯基,周跃龙对阵汉密尔顿,肖国栋对阵加里.威尔逊,赵心童对阵侯赛因.瓦菲,斯佳辉挑战特鲁姆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丁俊晖、颜丙涛、周跃龙三大主力最稳。

另外奥沙利文对阵老怀特,塞尔比对阵杰米.奥尼尔,希金斯对阵沃拉斯顿,马克.威廉姆斯对阵海菲尔德,墨菲对阵卡林顿,艾伦对阵邦德,凯伦.威尔逊对阵麦克马纳斯,利索夫斯基对阵宋沙瓦德,吉尔伯特对阵詹米.威尔逊,马奎尔对阵史蒂文斯,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斯诺克爆出三大冷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