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丁俊晖不敌“00后”小将庞俊旭 止步威尔士公开赛次轮

时间:2021-02-18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18日,2021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威尔士纽波特的凯尔特庄园结束次轮争夺,中国军团7人出战4人晋级。其中,中国名将丁俊晖以2比4不敌小将庞俊旭止步64强。

丁俊晖错失了关键的粉球

出生于2000年的庞俊旭凭借在中国斯诺克巡回赛的亮眼表现,获得两年期的职业资格,于本赛季登陆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在此前结束的多项排名赛上,他在欧洲大师赛和英锦赛上均晋级16强。

本次威尔士公开赛,他在首轮以4比0横扫阿兰·泰勒,获得了次轮与中国一哥丁俊晖的对决。首局,丁俊晖但杆70分轻松取胜,庞俊旭没有慌乱,回敬单杆63分和84分,总比分2比1反超。两人此后各胜一局,庞俊旭以3比2拿到晋级赛点。第六局,庞俊旭单杆拿下52分后出现失误,丁俊晖单杆62分,但打丢了关键的分球导致未能清台。庞俊旭拿下分球和黑球,以4比2淘汰丁俊晖,晋级第三轮。

“00后”小将庞俊旭 世界台联/供图

其他中国选手方面,周跃龙横扫老将安东尼·汉密尔顿,颜丙涛轻取业余选手布莱恩·奥乔斯基,肖国栋击败加里·威尔逊,3人与庞俊旭一同晋级32强。

第三轮比赛,颜丙涛将对阵肖国栋,庞俊旭将迎战马丁·奥德奈尔,周跃龙则对阵大卫·吉尔伯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丁俊晖(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