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羽联新赛季尚未开打赛程又变,奥运资格赛延长

时间:2021-02-19 23: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19日,世界羽联发布了对新赛季部分赛程的调整计划。2021年3月至6月的数站比赛被推迟,奥运资格赛结束的时间也相应延期。

去年底,世界羽联公布了2021年前七个月的赛历。根据计划,3月2日打响的瑞士公开赛将为新赛季正式拉开序幕,东京奥运会积分赛也将随之重启。5月中旬印度公开赛后公布的奥运积分排名,将决定奥运席位归属。不过,世界羽联也表示,因疫情导致的不确定性,赛程能否如期实施还需打上问号。

根据此番调整后的赛程,五项亚洲赛事的举办日期将发生变化。其中,原定于3月31日至4月4日进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超级750级)调整至5月25日至30日进行。该赛事的新举办日期与计划于5月在中国举行的苏迪曼杯“撞车”。在此前公布的赛历中,苏杯具体日期并未确定,世界羽联表示正在与中国羽毛球协会和东道主苏州市密切协商此事。

而原定于4月6日至11日进行的马来西亚大师赛(超级500级)、6月1日至6日进行的印尼大师赛(超级500级)、6月8日至13日进行的印尼公开赛(超级1000级)将推迟举行,日期待定。其中,马来西亚大师赛不设奥运积分。

原定于4月13日至18日进行的新加坡公开赛(超级500级),则调整至6月1日至6日进行,这也将是最后一场奥运资格赛。

今年1月,世界羽联已在泰国以“泡泡”形式举办了三项高级别赛事,作为2020赛季的“收官系列赛”。不过,由于比赛期间数名选手及工作人员确诊,赛事的防疫措施饱受诟病。出于防疫考虑,中国队集体退出了该系列赛事。

郑思维/黄雅琼夺得2019年全英赛混双冠军。图片来源:世界羽联官方微博

而在2月中旬,原定于3月进行的奥运积分赛之一——德国公开赛宣布取消,随后又有数站低级别赛事被取消,目前3月仅剩两站比赛仍计划举行。其中,3月2日至7日的瑞士公开赛为超级300级巡回赛,设奥运积分;3月17日至21日的全英公开赛为超级1000级巡回赛,不设奥运积分。根据此前的报名信息,中国队将不参加欧洲的几站比赛,这也将是国羽近40年来首次集体缺席有“小世锦赛”之称的全英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