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连续爆出大冷门!6大种子选手出局,2位大满贯冠军无缘女单八强

时间:2021-02-25 22: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25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之后,WTA阿德莱德站公开赛继续进行。目前,女单八强已经出炉。中国金花郑赛赛,王雅繁,以及女单八号种子选手王蔷先后被淘汰出局。不仅仅如此,阿德莱德站冷门频频,女单前8号种子选手目前仅剩2人,其他6大种子选手全部出局。其中包括女单世界第一,卫冕冠军巴蒂。八强对阵如下:

[5]斯瓦泰克 VS 柯林斯

泰希曼 VS 塞瓦斯托娃

罗杰斯 VS [Q]高芙

[2]本西奇 VS [Q]桑德斯

赛前,卫冕冠军世界第一巴蒂表示自己很感激有机会在这里打球,自己在这里有美好的回忆。谈及保分压力,巴蒂坦言: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消极地看待问题的方式。我只是回来参加那些曾经获得成功、拥有美好回忆的赛事。很遗憾,巴蒂在八强争夺战中,连输两盘,不敌柯林斯,卫冕之旅遭遇终结。但是赛后巴蒂坦言自己左腿有伤,移动速度受限。

其他赛场方面,美国新秀高芙鏖战三盘,以5-7,6-3,6-4逆转女单6号种子选手马尔蒂奇,成功晋级女单八强。女单7号种子选手普丁塞娃鏖战三盘,总比分1:2不敌资格赛选手桑德斯,无缘晋级。后者桑德斯职业生涯首胜TOP30、首次跻身巡回赛单打八强。值得一提的是,桑德斯在本站公开赛已经连续击败4位种子选手,妥妥的黑马本色。

女单4号种子选手梅尔滕斯因右肩伤病,选择退赛。女单3号种子选手孔塔连丢两盘,总比分0:2完败美国选手罗杰斯,无缘晋级。目前,孔塔本赛季迄今只取得1胜3负。最终,女单头号种子巴蒂,三号种子孔塔,四号种子梅尔滕斯,六号种子马尔蒂奇,七号种子普丁塞娃,以及八号种子王蔷全部出局。

仅剩二号种子本西奇,以及五号种子选手斯瓦泰克成功晋级八强。女单2号种子选手本西奇以总比分6-1,6-3横扫幸运落败者土居美咲。接下来,本西奇将迎战本土资格赛选手桑德斯。不仅仅如此,本站公开赛女单的两位大满贯冠军同样出局,分别是巴蒂,与老将斯托瑟。大满贯冠军斯托瑟在首轮总比分1:2不敌英格利斯,无缘晋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连续爆出大冷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