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江苏女排新的传承人浮出水面,不是万梓玥,也不是施佳敏

时间:2021-02-26 15: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江苏女排新的传承人浮出水面,不是万梓玥,也不是施佳敏。那么是谁呢?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吴梦洁可以说是一个,是江苏球迷众望所归。不过,还需要用成绩说话。有意思,江苏女排自惠若琪,成为江苏女排的杰出代表之后,每隔2~3年,就会培养出一个优秀的球员,成为江苏女排的传承人。吴梦洁,倪非凡是张常宁和龚翔宇以后的江苏女排旗帜,继续主力。江苏球迷都喜欢的年轻球员,她们还需要继续努力。2015年世界杯,初出茅庐的张常宁,一出手,便技惊四座,便以主力身份,荣获世界杯冠军。以后又获得奥运会冠军,世界杯冠军。顺理成章的成为江苏女排的队长,是名符其实的江苏女排的传承人。1997年出生的龚翔宇,19岁的她,横空出世,便荣获里约奥运会冠军。2019年,更是以中国女排的七仙女成员,横扫天下,又获世界杯冠军。作为江苏女排的双子星,成为江苏女排的传承人。

2001年出生的倪非凡,是江苏女排最年轻的传承人。目前虽然还无法与张常宁,小宇相比,但是,作为一个优秀的年轻球员,前程不可限量。世青赛的最佳自由人,仅仅是开始,我们期待非凡为国家队,为江苏队,创造更多的荣誉。那么,下一个江苏女排的传承人是谁?是江苏球迷众望所归的吴梦洁吗?今年九月份的全运会是吴梦洁的大考,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今年全运会,吴梦洁与小姐妹一起能否夺冠十分重要。再下个是谁?是万梓玥?还是谁?接着再下一个,施海荣指导的女儿施佳敏有希望吗?江苏球迷应该高兴的是,江苏女排后继有人。其实,我个人还是很看好孙燕的,不过她不是诸韵颖,需要看进步速度了。传承人,即代表性人物。排球传承人借用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的概念,她是一批优秀球员的代表。

张常宁周围有大许,美玥,刁琳宇等人。龚翔宇是吴晗,周馨忆等一批的代表。排球是集体运动,高水平的球队,是优秀球员的集合体。我一直认为,尊重朱婷,但不要吹捧朱婷。道理很简单,有朱婷的河南女排,很难争夺冠军。没有朱婷的中国女排,有可能去争夺冠军。江苏女排同样如此,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大许,美玥,倪非凡等,组合在一起才能去争夺冠军,她们谁也离不开谁。吴梦洁现在还达不到进入国家队的水平,等她过几年达到后自然就进了。如果也像李盈莹那样拔苗助长,强行弄进国家队其实是不利于成长的。吴梦洁她好像最开始是打副攻的,后来改主攻,反正我现场看过她几场球,一传防守极差,力量也差,除了点打青年队挺高,没任何优点可言。目前国家队主攻线不缺人,奥运会之年,不可能再带个新人集训,就这么简单。她全运会后妥妥升入一队,进国家队也只是时间问题,她目前应该静心打磨基本功。

吴梦洁如果参加联赛,江苏队说不定能拿冠军,吴梦洁必进国家队。江苏队野心太大,总想拿全运会成年,青年双料冠军。江苏女排新的传承人浮出水面,不是万梓玥,也不是施佳敏。正经02年的小队员,年龄没问题,所以,是国青台柱子,没进苏一队,当然进不了国家一队。吴梦洁的基本天赋和身体素质,以及他在国少国青队的绝对的主力位置,据江苏女排一些球迷,根据有关内部的人士透露扣球高度328,拦网高度320,这个身体素质测评国内第一人,第二她打过除二传所有位置,而且每个位置都在江苏国少国青队是主力位置。她先打的自由人,而且开始是主力自由人,后来身体长高改打接应,是江苏青年队主力接应,后来身体继续长高,改打副攻,成为江苏国少国青主力副攻,亚青会最佳副攻,因为二青会需要转打主攻,成为江苏青年国少国青主攻,她始终在队内是主力,在江苏国少国青都是队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江苏女排(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