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奥运冠军夫妻合体签约!三岁女儿趴爸爸背上,在水下睁眼笑容超萌

时间:2021-03-02 2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跳水奥运冠军夫妻秦凯与何姿近日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进一步开发两人的商业价值,他们夫妻二人一起签约,以后少不了要合体营业。作为中国体育界为数不多的奥运夫妻档,两人一向以恩爱甜蜜的形象示人,虽然都已经退役,但还有很多商业价值等待被开发。

1986年1月31日出生的秦凯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两次获得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在单人三米板上还获得一铜一银,2016年里约奥运会,秦凯搭档曹缘在双人三米板上获得铜牌,无缘实现三连冠。在比完里约奥运会之后,秦凯宣布退役。何姿出生于1990年12月10日,她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拿到双人三米板金牌和单人的银牌,2016年里约奥运会只参加单人的她再次获得银牌。2017年7月,何姿宣布退役。

虽然秦凯与何姿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都没能收获金牌,但秦凯在女子单人三米板颁奖仪式结束之后,当着全世界的面向何姿求婚成功,一时间两人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何姿与秦凯以情侣档的身份参加活动,两人的商业价值比部分拿了冠军的运动员还要高。2017年6月,何姿与秦凯举行婚礼,10月14日,何姿生下女儿,小名“小盒子”。

婚后,何姿先去大学里深造,更多的时间是陪着女儿成长,带着家人到处旅行。去年何姿与秦凯一起成立了一家俱乐部,培养青少年体育运动能力,如今他俩又一起签了经纪约,在经营自己俱乐部的同时也将进行更多的商业开发。两人的女儿小盒子似乎是继承父母的运动基因,很是喜欢水,近日何姿曾晒出一个秦凯陪着女儿在泳池里玩耍的视频。三岁多的小姑娘一点都不怕水,已经会游泳的她在水中好像一条快乐的小鱼,不仅敢潜到泳池底部捡东西,在水中趴在爸爸背上的时候,眼睛睁得老大,好奇地看着水中的一切,露出天真的笑容,很是治愈。网友们也纷纷感慨:“基因太强大了吧!这么小在水里就可以游来游去睁大眼睛看!”“厉害了这游泳天赋,宝宝好可爱好萌呀!”“果然跳水运动员的女儿会游泳是基本素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运冠军夫妻合体签约(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