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一周中国高球简报:美巡赛张新军T30 LPGA林希妤刘钰T16

时间:2021-03-02 23: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上周的高尔夫巡回赛中,张新军于美巡赛获得并列第30位,取得今年自己的最好成绩。LPGA里,林希妤、刘钰均以-6杆,并列第16名。张维维、隋响在国内参加中韩逐洞赛,虽然遗憾告负,但仍把取得的1.2万美元奖金捐出。

美巡赛张新军T30

因同期世锦赛的举办,这周美巡赛的参赛阵容关注度相对较低。

已经连续两周遭到淘汰的张新军把握住了机会。他两轮过后交出-2杆,成功晋级。进入周六,陕西球手5度抓鸟,虽然吃下2个柏忌,但依然拿下当周的首个“六字头”。

张新军

到了周日,张新军继续经历大起大落。第14、第15号洞,他连续因为开球失误而吞下+1。不过到了比赛最后时刻,他首先于17号洞收获球道老鹰,随即又在18号洞,630码的五杆洞,切入小鸟球收杆。

本次比赛中,张新军共交出70-72-69-69的-8杆,并列第30位完赛。这是他在2021年取得的最佳排名。

张新军

南非名将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最后时刻的发挥与张新军极为相似。他在最后两洞分别打出老鹰-小鸟,1杆反超委内瑞拉人乔纳森-维加斯,以67-68-68-66的-19杆,拿下美巡第二胜。

LPGA刘钰林希妤T16

经历了1个月的休整,2021赛季的美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迎来了第二站。4朵中国金花刘钰、阎菁、林希妤和何沐妮出战盖布里奇LPGA赛。

刚刚过了25岁生日的林希妤发挥惊艳。她在首轮打下4只小鸟无柏忌的68杆,处于比赛的并列第4位。第二轮,虽然未能延续“六字头”的发挥,但她依旧位列前十晋级。

林希妤

随后两轮,林希妤分别交出4只小鸟、4个柏忌的平标准杆,及3只小鸟、2个柏忌的-1杆,依然领先中国球员。广州姑娘以68-71-72-71的-6杆,并列第16位。

林希妤后两轮成绩卡

与林希妤不一样,刘钰的开局略显安静。她的长杆出现问题,第一轮出门就在3、4号洞吞下柏忌,直到在接近结束的第14号洞,她才推入第一个小鸟球。

刘钰

以相对保守的态度完成两轮晋级后,她在传统的“移动日”开始爆发,签下6只小鸟无柏忌的66杆,追上了林希妤。加上决赛轮的4只小鸟、3个柏忌,刘钰以73-72-66-71的-6杆,并列第16位。

刘钰后两轮成绩卡

赛事的晋级线为+2杆。阎菁以72-75的+3杆,相差一杆无缘晋级。同样遭到淘汰的何沐妮交出了76-75的+7杆。

来自网球世家的內莉-科达(Nelly Korda)打出67-68-68-69的-16杆,以3杆优势,得到自己的第4个LPGA冠军。她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至世界第三。

中韩逐洞赛张维维/隋响告负

中韩逐洞赛是一场“云赛事”,由国内知名度较高的球手张维维、隋响,在模拟器远程对阵身在首尔的韩国球员组合柳贤珠、安素炫。赛事共有36洞,采用逐洞赛的方式,奖金将按比例分摊入各个球洞中。

与身经百战的韩国球员不同,张维维、隋响都是第一次操作比赛所使用的模拟器品牌,以至于一直处在劣势。

张维维(左)与隋响

中国组合首轮赢得3000美元,而韩国组合则抢下7000美元。进入第二轮,两队的差距明显缩小。中国组合在该轮得到9000美元,而对手依旧领先,取得11000美元。柳贤珠/安素炫赢下18000美元,而张维维/隋响则宣布把12000美元奖金捐献给女子中巡赛。

本周比赛前瞻

LPGA-沃维克起航锦标赛:刘钰、阎菁、林希妤、何沐妮

女子日巡赛-大金空调兰花女子赛:石昱婷、鲁婉遥

中国男子世界排名:

1. 李昊桐(219)

2. 张新军(248)

3. 吴阿顺(288)

4. 窦泽成(366)

5. 张蕙麟(419)

6. 袁也淳(429)

7. 白政恺(502)

8. 刘晏玮(550)

9. 叶剑锋(691)

10. 晁海蒙(835)

中国女子世界排名:

1. 冯珊珊(32)

2. 刘钰(57)

3. 林希妤(96)

4. 阎菁(112)

5. 张维维(194)

6. 刘艳(245)

7. 杜墨含(267)

8. 殷若宁(292)

9. 鲁婉遥(299)

10. 石昱婷(31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一周中国高球简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