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刘国梁宣布好消息!国乒将迎高级赛事,对刘诗雯至关重要

时间:2021-03-02 23: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乒集体退出WTT中东站比赛,错失了奥运前的重要热身机会,尤其刘诗雯刚刚复出,需要比赛检验恢复效果,她的奥运之路充满变数。但就在关键时刻,刘国梁宣布了好消息,WTT中国赛事汇即将开始,也就是说国乒即将迎来重大赛事,可能是奥运前最好的机会,也是确定奥运阵容的关键比赛,刘诗雯需要放手一搏。

进入2021年,东京奥运会是头等大事,国乒奥运阵容的选择是外界持续关注的焦点。目前看,男队悬念不大,马龙、许昕、樊振东有望联手出战东京奥运会,女队的陈梦早就脱颖而出,孙颖莎也广受好评,由于丁宁、朱雨玲迟迟无法找回最佳状态,很多声音认为,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刘诗雯和王曼昱之间产生。

刘诗雯因伤缺席了一年时间,前段时间刚刚复出,目前正在进行高强度训练。本来,刘诗雯要参加中东站比赛,通过比赛找感觉,也能通过比赛发现问题,在奥运前做到心中有数。但国乒退出中东站比赛,对刘诗雯来说也是一个打击,她的状态到底如何?可能谁也说不清,只能通过比赛来找寻答案。

如果奥运前没什么国际大赛呢?刘诗雯出战奥运的可能性就会大大下降。好消息是,刘国梁亲口宣布,WTT中国赛事汇即将到来,因为中国之前承办了乒乓球世界杯和总决赛,自然可以安全筹备WTT中国赛事汇。换句话说,只要不出现太意外的情况,中国站比赛就将在奥运前举行,时间大概是5月份。

按照计划,中国站比赛属于WTT的高级别赛事,由顶尖高手参与争夺,这将成为重要的练兵机会,也是摸底对手的好机会。另外,国内还将进行全运会预选赛,国乒主力选手是否参赛还无法确定,如果刘诗雯能连续出战全运会预选赛和WTT中国站比赛,就会得到充分热身,一旦能取得好成绩,她就有望锁定奥运席位。

其实,刘诗雯一直是奥运会热门人选,毕竟她和许昕是世界第一混双组合,只要刘诗雯能恢复到正常状态,应该可以参加东京奥运会,至于能否身兼多项,就要看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了。所以,WTT中国站比赛对国乒特别重要,尤其对于刘诗雯来说,很可能是生死战,但愿别再出意外了。希望刘诗雯能尽快找回世锦赛夺冠时的状态,在奥运赛场实现梦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刘国梁宣布好消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