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斯诺克直布罗陀赛直播地址:黑马雷佩凡VS汉考恩!中国六人冲击第32强

时间:2021-03-05 23: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5日晚17点开始,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的第二轮赛季继续火热开战,今晚将会有多名中国选手出战,肖国栋、鲁宁、庞俊旭以及刚刚击败罗伯逊的雷佩凡。到了明日凌晨,第三轮的角逐也将拉开帷幕,塞尔比,凯伦威尔逊等人将率先出战。

直播地址 查找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直播:特鲁姆普VS霍金斯!丁俊晖再度止步8强

赛程时间表:

3月5日

17点马克艾伦VS博伊科 、 肖恩墨菲VS布雷切尔 、 克拉克VS艾伦希尔 、庞俊旭VS麦克吉尔

19点30分:雷佩凡VS汉考恩 、吉尔伯特VS吉米罗伯逊 、鲁宁VS奥尼尔 、 塔猜亚VS罗拉

22点:梁文博VS米尔金斯 、 马克威廉姆斯VS瓦赫迪 、卡特VS沃拉斯顿 、 莱恩斯VS帕特里克

3月6日

0点30分:吉米怀特VS宾汉姆 、肖国栋VS吉米威尔逊 、 古尔德VS斯莱德 、赵剑波VS麦克马努斯

3点:乌森巴赫VS曼恩 、 塞尔比VS沃克林 、 凯伦威尔逊VS塞尔特 、里奇-沃顿VS乔-佩里

特鲁姆普与塞尔比携手晋级,两人成最大晋级对手

北京时间2月4日到5日凌晨,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的第二轮比赛开始,世界第一和卫冕冠军的特鲁姆普迎战宋沙瓦,特鲁姆普比赛过程中没有遇到什么压力,第一局特鲁姆普便打出了一杆破百,124分强势拿下首局。第三局宋沙瓦打出单杆75分拿到比赛中唯一局胜利,第四第五局,特鲁姆普轰出单杆124分和单杆55分,最终以大比分4-1战胜宋沙瓦,晋级第三轮。

夺冠第二热门选手塞尔比与达赫迪之间展开角逐,塞尔比开局被达赫迪打了个2-0,随后塞尔比逐渐打出自己稳健的防守和反击,在第五和第六轰出了单杆130分和单杆124分。塞尔比连下四局,大比分4-2实现逆转,晋级下一轮。

奥沙利文、希金斯已经退赛,罗伯逊,丁俊晖,颜丙涛接连出局,特鲁姆普和塞尔比成为了世界排名最靠前的夺冠热门选手,两人若一直顺利晋级将会在半决赛上相遇。

中国军团遭遇连败,赵心童、陈子凡晋级

在昨日第二轮的角逐中,一众中国选手都遭遇到败阵。首轮淘汰了丁俊晖的斯佳辉面对里奇沃顿,面对“小巨人”斯佳辉依旧表现得十分顽强,开局被沃顿打了个0-2的开局,随后两人各胜一局,里奇沃顿率先取得赛点。斯佳辉随后打出亮眼表现,连续轰出单杆50分和101分,成功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可惜得是里奇沃顿在最后一局显得更加有把握,最终大比分4-3战胜了斯佳辉。

范争一遇到“囧哥”凯伦-威尔逊,比赛基本没什么悬念,凯伦威尔逊以4-0击败范争一。田鹏飞与老将汉密尔顿之间展开对决,和范争一,田鹏飞没有获得太多机会,被汉密尔顿0-4淘汰。另外一场比赛在常冰玉和瓦克林之间展开,瓦克林连续打出3杆50+,最终4-2战胜常冰玉。另外国人较期待的周跃龙也在与乌森巴赫的较量中败下阵来,晋级到第三轮的中国选手目前有陈子凡和赵心童。

今晚剩余六位中国选手将继续征战第二轮,第一轮的大黑马选手雷佩凡,雷佩凡在首轮表现出色,击败了尼尔-罗伯逊。像梁文博、肖国栋、鲁宁等人同样有望晋级,值得一提的是,梁文博若晋级后将迎战特鲁姆普,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迎战特鲁姆普,期待他们的表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斯诺克直布罗陀赛直播地址(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