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LPL春季赛:OMG2-0击败RW!New剑魔一马当先率队获胜

时间:2021-03-07 21: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LPL春季赛RW和OMG的比赛,双方大战2局之后,OMG以2-0的战绩击败了RW,终止了连败。其中New两把剑魔化身救世主,两场都是在队友劣势的情况下凭借自己一己之力带领队伍拿下胜利,拿下了春季赛的第2胜。

第一局RW上单赛恩,打野人马,中单发条,下路小炮加酒桶;OMG上单剑魔,打野蝎子,中单佐伊,下路卡莎加牛头。前期Haro人马拿下Eric卡莎,RW拿到了一血。随后双方争夺小龙,河道蝎子牛头开到酒桶,配合队友瞬秒,OMG顺势拿到小龙。前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中期双方继续混战,New的剑魔在前期完美发育的情况下,团战发挥出色,25分钟New剑魔绕后一打五疯狂吸血,限制了RW的输出,随后OMG队友跟上击杀对方中野,拿到小龙和大龙。最终龙坑团战,Haro人马想要绕后被发现率先被击杀,New剑魔正面拖住,OMG团灭RW后,一波结束了比赛,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双方首局的输出如下,Eric卡莎打出了全场最高伤害,RW这边伤害最高的是Betty小炮。

第二局RW上单梦魇,打野人马,中单塞拉斯,下路小炮加酒桶;OMG上单剑魔,打野蝎子,中单加里奥,下路卡莎加牛头。前期双方为了争夺三狼开战,RW五人支援过来,打出了一波1换2,还拿下了第一条小龙。随后Aki蝎子抓上,Ziv梦魇空R还被击杀,Haro人马抓中,也是空R了,OMG其他人赶来击杀了Haro人马。前期OMG经济领先2K。中期双方争夺小龙,New剑魔参团顶在最前方,OMG拿下小龙后还击杀了RW三人。25分钟,OMG在野区找到机会击杀了RW下路双人组后,拿下了第一条大龙。最终31分钟,OMG中路团战获胜,击杀了RW三人后,拿下了第二条大龙,一波结束了比赛。

那么,对于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LPL春季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