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冠军预测:曼城拜仁大热!皇马第5,姆巴佩内马尔夺冠无望?

时间:2021-03-18 1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结束,八强全部产生,《fivethirtyeight》更新了各支球队的夺冠几率,曼城是最大热门,拜仁、切尔西等球队也有不小的机会。

轻松淘汰门兴格拉德巴赫之后,曼城最近各项赛事25场赢了24场,表现相当强势,所以在该网站看来,蓝月亮晋级半决赛的几率高达76%,闯入决赛的几率为55%,最终夺冠的几率也有36%,八强里最高,堪称头号热门。

作为卫冕冠军,拜仁两回合双杀拉齐奥,夺冠几率虽然不如曼城,但也达到了17%,排名第二。而双杀马竞晋级八强的切尔西,则以13%的几率位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支球队,只有蓝月军团从未问鼎欧冠。

利物浦的夺冠几率为11%,略高于10%的皇马。而上赛季的欧冠亚军、拥有姆巴佩和内马尔的大巴黎,夺冠几率只有5%,和哈兰德的多特蒙德一样!看来新绝代双骄想要捧起大耳杯,尚需时日。夺冠几率最低的,则是淘汰尤文的大黑马波尔图,仅有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冠冠军预测(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