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预赛-阿根廷3-1委内瑞拉7战不败,梅西险被断腿,劳塔罗独造3球

时间:2021-09-03 13: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3日8时,2022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7轮,阿根廷客场3比1战胜委内瑞拉。奥利沃对梅西恶劣犯规染红离场,劳塔罗-马丁内斯参与3个进球,替补出场的华金-科雷亚、安赫尔-科雷亚各入一球,索特尔多勺子点球破门为委内瑞拉扳回一分。

比赛焦点

7轮之后,阿根廷保持不败,以4胜3平积15分的成绩排名第二位。此前两届世预赛,阿根廷客场对阵委内瑞拉都未能取胜,2011年以0比1告负,2016年以2比2战平。此役取胜之后,阿根廷打破10年世预赛客场不胜委内瑞拉的魔咒。

梅西此役第52次在世预赛出场,打破了萨内蒂以51场保持的南美球员世预赛出场纪录。梅西此役遭遇恶劣犯规,奥利沃染红离场。

劳塔罗-马丁内斯打入世预赛第3球,这3个进球都是在客场打入,在其破门的世预赛里,阿根廷保持全胜。本届世预赛,阿根廷打入的前10个进球中,9球是在上半场打入。

关键时刻

第28分钟,奥利沃禁区弧飞踹梅西,主裁判向奥利沃出示黄牌,在回看慢镜头之后,主裁判向奥利沃出示红牌。

上半场补时阶段,劳塔罗禁区中路低射破门,1比0!

第71分钟,华金-科雷亚劲射破门,2比0!

第74分钟,安赫尔-科雷亚补射破门,3比0!

第90分钟,索特尔多主罚点球勺子吊射破门,3比1!

精彩瞬间

第6分钟,梅西禁区弧左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14分钟,梅西禁区内回传,德保罗低射,迪玛利亚停球顺势挑射被法里涅斯没收。

第17分钟,梅西禁区弧分球,迪玛利亚左脚低射被门将没收。此时,圭多在防守时左膝受伤,一度下场接受治疗。

第19分钟,索特尔多左路横传,佩泽拉解围不远,门西亚顺势推射偏出。

第21分钟,梅西中场直传,迪玛利亚单刀突入禁区后外脚背传球,劳塔罗错过落点。贝拉克斯-罗德里格斯回追时受伤,比赛一度暂停。

第28分钟,奥利沃禁区弧飞踹梅西,德保罗分球,劳塔罗劲射被门将封出,洛赛尔索补射再次被封出。主裁判向奥利沃出示黄牌,在回看慢镜头之后,主裁判改判,向奥利沃出示红牌。

第40分钟,洛赛尔索直塞,劳塔罗小禁区铲射被法里涅斯没收。

上半场补时阶段,洛赛尔索直塞,劳塔罗禁区中路低射破门,1比0!

第59分钟,梅西主罚左侧角球,劳塔罗头球冲顶偏出。

第62分钟,索特尔多直塞,阿莱桑德罗-冈萨雷斯劲射偏出。

第71分钟,梅西分球,劳塔罗回做,华金-科雷亚劲射破门,2比0!

第74分钟,安赫尔-科雷亚底线回传,劳塔罗劲射被门将封出,安赫尔-科雷亚补射破门,3比0!

第82分钟,梅西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被门将没收。

第90分钟,戈麦斯禁区内踩踏索特尔多,主裁判在回看慢镜头之后改判点球,索特尔多主罚点球勺子吊射破门,3比1!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阿根廷(433):23-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5-莫里纳、6-佩泽拉、19-奥塔门迪、8-阿库尼亚、7-德保罗(75分钟14-帕拉西奥斯)、18-圭多-罗德里格斯(90分钟21-迪巴拉)、20-洛塞尔索(62分钟16-华金-科雷亚)、11-迪马利亚(62分钟9-安赫尔-科雷亚)、22-劳塔罗-马丁内斯(75分钟17-戈麦斯)、10-梅西

委内瑞拉(541):1-法里涅斯、2-费拉雷西-埃尔南德斯、4-贝拉克斯-罗德里格斯(25分钟6-奥利沃)、7-金特罗(46分钟16-卡里略)、8-林孔-埃尔南德斯、9-拉米雷斯(34分钟3-维拉纽瓦)、10-索特尔多、13-马丁内斯-托雷斯、14-伦吉弗、17-门西亚、21-阿莱桑德罗-冈萨雷斯

主裁判:莱奥丹-冈萨雷斯(乌拉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预赛-阿根廷3-1委内瑞拉7战不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