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罗纳尔多:支持每两年一届世界杯,C罗梅西会得到更多争冠机会

时间:2021-09-10 0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国际足联在多哈召开关于国际比赛日的研讨会。传奇前锋罗纳尔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且表示支持每两年举办一次世界杯。

谈到世界杯时,罗纳尔多表示,“我本来有可能在8年的时间里都无法参加世界杯,而这项赛事对我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

巴西传奇射手表示,“每两年举办一次最重要的比赛,真的太棒了,这意味着像我一样受过重伤的球员,错过世界杯的机会会减少。在和朋友、同事、球员共进晚餐时,我们讨论了俄罗斯世界杯的重要性。我们都很想念世界杯,全世界都会停下来观看这项赛事。”

谈到修改赛程时,罗纳尔多表示,“我非常看好这样的变化,我认为世界杯仍然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赛事。现在的赛程几乎是100年前制定的,现在有了完全不同的节奏,有了新一代,一切都变了。”

罗纳尔多还表示,“如果你去问C罗或者梅西的话,问问他们是否希望得到更多赢得世界杯的机会,我相信他们会说是的。”

丹麦传奇门将舒梅切尔同样表示,“我同意这个想法。我来自一个人口不多的小国家。欧洲的竞争很激烈,我们没办法保证肯定能够拿到世界杯门票。我只参加了一届世界杯,很显然,我赞成每两年举办一次世界杯。如今的赛程安排有些过时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罗纳尔多:支持每两年一届世界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