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全红婵压力不小!10米跳台大名单出炉,“北上广不相信水花”都在

时间:2021-09-10 2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运会之后,运动员们马不停蹄,在结束21天的隔离期之后,就迎来了全运会。这段时间的奥运会冠军中,全红婵无疑是受到关注度最大的运动员,因此,关于她的比赛,很多人也相当感兴趣。

在奥运会上5跳拿到3次满分,“水花消失术”让人瞠目结舌,也让很多国内的观众,想现场感受一下。此前的女子团体赛,全红婵比较“畏惧”的207C,出现了不小的失误,可即便如此,她也获得了最终的第一名,其中得到了6次满分,在隔离期无法进行系统训练的背景下,依旧保持了较强的竞技状态。不过,可惜比赛在周一,很多人无法去现场支持和观看,而她参加的个人赛,将在周末进行。

根据官方的消息显示,这一次参加10米跳台的运动员,有25名,来自北京、广东、上海、山东等14个省份,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全红婵、张家齐和陈芋汐,三小只被称为“北上广不相信水花”组合,都具有很强的实力。

在团体赛中,三人均出场,全红婵代表广东队,虽然拿到了最终的第一名,但过程还是很惊险的。张家齐对她的威胁最大,两人选的动作完全一样,全红婵拿到4个第一,张家齐一个,在第三跳中,全红婵出现失误,张家齐在第二跳也出现了一定失误,最后两人的差距为13.95分,在前三跳之后,张家齐抓住机会,还反超了全红婵。

在这样的背景下,个人赛上,全红婵的压力依旧不小,需要保证不要有失误,且要再有一些惊艳的发挥,才敢说稳拿这枚金牌。另外需要提一下,陈芋汐应该是三人之中,最稳定的,团体赛场的5跳,一次第二,四次第三,发挥很稳定,另外需要提一句,陈芋汐相较于全红婵和张家齐,她多一个3.30难度的动作,这两点特质,也会让她有一定几率爆冷成为这次全运会冠军。

最后,不得不提一下,对于张家齐和陈芋汐而言,能夺冠固然是好事,不夺冠,影响也不大。可对于全红婵而言,她的名声在外,大众对她的期望值非常高,让她没有多少后路可退,这一次得成败,对于她后续的发展,可能都有影响。

实话说,网络可以让人瞬间爆红,也可以让人急速坠落。不过,好在全红婵的家人,早早地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她父亲选择拒收20万现金和两套房子,让女儿不会在后续受到无端指责,另外广东跳水队也有所行动,已经提前有意限制全红婵接受采访,这些都是在将全红婵拉出舆论中心。

在这样的背景下,这场个人10米跳台的比赛格外重要,赢了,带着美好赞誉和自豪之情,开始归于平淡,输了,要么成为口诛笔伐的对象,要么泯然于众人。最后,还是希望全红婵可以顶住压力,好好完成这场比赛,然后拿到好成绩,虽然接下来要经历身体变化带来的困扰,但真的前途宽广,希望在此后的几届奥运会上,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全红婵压力不小(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