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全运会金牌榜更新!山东队排第一广东紧追,奥运冠军再破世界纪录

时间:2021-09-17 12: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年9月16日,全运会迎来开幕式后第一个比赛日,柔道、马术、举重、击剑四个项目开始,目前山东队位列榜首,广东队和江苏队紧追,大家存在争议的是,五人制女篮夺冠金牌怎么算,是每个人一枚金牌,还是每个队一枚金牌。

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广东队成功卫冕,顾兵、黄焯钦、谭志勤、黄丽兴205.389分夺金,新疆队兰超、刘涛、刘忠、富一师198.479分获得银牌,上海队曹叶龙、海米提·地力木热提、张红钊、吴悦摘铜,黄丽兴和吴悦都是女选手,她们表现突出战胜男运动员拿到奖牌。

击剑男子佩剑个人,广东队邓小浩夺金,江苏队林霄银牌,广东队许英明铜牌,女子佩剑个人天津队邵雅琦夺金,湖北队殷海云银牌,江苏队钱佳睿铜牌。

射击产生两枚金牌,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杨皓然、杜林澍、刘禹岐16-12战胜浙江队夺金,余浩楠、王岳丰、江乐轩获得银牌,山东队张常鸿、邹家乐、朱明帅17-11击败辽宁队摘铜,三个项目连续交手,杨皓然获得2金1银,张常鸿获得1金1铜,他还有50米步枪三姿。

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山东队张博文/张梦雪16-10战胜浙江队夺金,刘军辉/冯思璇获得银牌,贵州队谢瑜/钱微16-14险胜王倩/何正阳摘铜,奥运冠军庞伟/姜冉馨获得第17名。

柔道结束五个项目的较量,男子66公斤级北京队包揽冠亚军,马瑞斌金牌,王超银牌,陕西队秀都日嘎和北京队薛紫阳铜牌,60公斤级北京队包揽冠亚军,刘文志夺金,唐小龙银牌,江苏队王元涛和陕西队伏鑫铜牌。

女子57公斤级广东队卢童娟夺金,山西队张雯银牌,广东队林千禧和天津队王淋铜牌,52公斤级湖南队伍阳英夺金,辽宁队张可新银牌,天津队邳苏杰和山东队朱叶青铜牌,48公斤级湖南队刘亭夺金,山东队李亚男银牌,山东队庄文娜和四川队莫琴琴铜牌。

举重女子49公斤级湖南队侯志慧夺金,奥运冠军214公斤打破世界纪录,广西队蒋惠花213公斤获得银牌,湖南队王佳丽205公斤摘铜,前三名到东京奥运会都能拿金牌,55公斤级四川队苏婷婷225公斤夺金,广西队玉玲珑223公斤获得银牌,广东队陈殊颖222公斤摘铜。

最新排名出炉,前十分别是山东队15金15银17铜,广东队15金10银13铜,江苏队14金7银10铜,上海队11金9银12铜,北京队11金5银6铜,福建队9金4银6铜,湖南队9金1银2铜,陕西队8金1银9铜,四川队7金10银8铜,浙江队6金7银8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全运会金牌榜更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