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无缘决赛!何冰娇1-2世界第一戴资颖 仍追平世锦赛最佳战绩

时间:2021-12-18 2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21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国羽主力女单何冰娇对决中国台北名将、世界第一的戴资颖。何冰娇在先丢一局情况下,顽强反扑将比赛拖进决胜局,最终何冰娇打满三局以总比分1-2不敌戴资颖出局无缘决赛冲冠。

由于今年的国际大赛太过密集,国羽并未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世锦赛,尤其是国羽奥运女单冠军陈雨菲因伤缺席,她此前率领国羽夺得苏迪曼杯与尤伯杯冠军。

今年的世锦赛征程,国羽女单由何冰娇带队出战,她与张艺曼双双晋级女单四强,其中何冰娇上一轮是在德比对决,直落两局2-0横扫国羽另一位选手韩悦,时隔3年重返世锦赛女单四强。

何冰娇在女单半决赛迎来世界第一的戴资颖对决,戴资颖上一轮2-0横扫卫冕冠军辛杜,6次征战世锦赛首次晋级女单四强,也是成为头号冲冠热门人选。

何冰娇目前世界排名第9位,戴资颖世界排名第1位,双方过往生涯有过10次交锋,何冰娇2胜8负处于绝对下风。本场两人展开生涯第11次交锋,首局比赛何冰娇开局0-5落后,随后何冰娇疯狂打出一波8-0攻势反超比分,戴资颖连续反击追分,两人缠斗至10-10平。何冰娇再得2分取得领先,但戴资颖打出一波9-2攻势反超比分,何冰娇未能再度逆袭,以17-21先丢一局比赛。

进入第二局比赛,何冰娇在开局3-3平后,打出一波8-1攻势,前半局取得11-4的领先优势。何冰娇之后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戴资颖基本战略性放弃第二局比赛,何冰娇继续扩大19-9领先,并且以21-13扳回一局。

及至决胜局大战,何冰娇开局取得4-2领先,并在之后继续维持6-5领先,戴资颖连续反击打出一波8-0攻势,何冰娇已经以6-13被反超比分。何冰娇连得2分追分,并且何冰娇在8-14落后情况下,一度追到12-15仅差3分。何冰娇在13-16落后时,她局末阶段未能继续咬住比分,被戴资颖拉开分差14-21再输一局,最终总比分1-2不敌戴资颖无缘决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无缘决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