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70公斤级一哥 VS 武林风世界70公斤级王者!

时间:2021-12-23 14: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27日武林风70公斤级世界金腰带挑战赛决赛落下帷幕,“小西毒”欧阳锋力挫“金刚”韩文豹,成功夺得了金腰带挑战权,将对阵武林风70公斤级世界金腰带持有者“毒蝎”穆瑟夫。近日,在穆瑟夫的维基百科中,也更新了他的比赛消息,2022年1月15日,穆瑟夫将与欧阳锋展开对决。不过这个消息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

近两年欧阳锋用出色的表现,备受武粉们关注。自从来到武林风后,欧阳锋已经斩获了12连胜,并且在2020年斩获70公斤级超级新人王。2021年欧阳锋小组赛三战全胜出线,在半决赛击败另一位超新星“帅白龙”罗超,决赛中第三次击败韩文豹,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70公斤级一哥。

这位来自安徽的小伙子,此前在和祖耶夫一战前就在昆仑决俱乐部比赛中取得了8战7胜1无结果7(T)KO的优异战绩。而与祖耶夫的大战中,他也给诸神之王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让不少武粉看到了他的潜力。如今随着欧阳锋在中国赛场上大放异彩,越来越多的粉丝将其视为方便、邱建良之后,安徽又一位可以扛起中国搏击大旗的拳手。擂台上欧阳锋打法灵活多变,拳腿膝都没有明显的短板。

此前他曾被很多粉丝质疑体能有问题,但在与韩文豹的三番战中也可以看到他更好的分配了体能,与“永动机”著称的韩文豹鏖战三回合,也没有出现明显的体能滑坡。欧阳锋在比赛中善于控制比赛节奏,同时也有着被人低估的重击能力。中国名将柳雷和以硬著称的徐溜,都被欧阳锋终结。

用武之地也采访到了欧阳锋,欧阳锋自信的表示,穆瑟夫的实力不是不可攻破的,这么长时间,自己也一直在进步,现在就等着挑战穆瑟夫的比赛确定。和欧阳锋此前对决的祖耶夫相比,欧阳峰表示祖耶夫的重击能力要更强,穆瑟夫的拳腿技术更好。

穆瑟夫

穆瑟夫则是常年征战于GLORY、昆仑决70公斤级世界高手林立的赛场,2019年穆瑟夫开始征战于武林风,并以一晚连续KO三人的劲爆表现,拿下了武林风70公斤级世界金腰带。穆瑟夫职业战绩28战21胜,并且击败过乔柰、乔安西等顶尖高手,技术全面实力不俗。他也被视为当今武林风70公斤级最强BOSS,欧阳锋想过他这一关可不容易。

欧阳锋也喊话穆瑟夫:穆瑟夫,希望你能保持最好的状态,我不想乘人之危,我要把你从山峰给击落下来。

不过目前由于疫情原因,很多外国拳手无法来到中国。在欧阳锋进步的同时,穆瑟夫也没有停止自己的脚步,近两年因为疫情,穆瑟夫没有征战踢拳赛场,而是开始在MMA擂台作战,并且4战全胜4次终结,战绩不俗。因此千万不要认为,穆瑟夫没有进行踢拳比赛,实力便会下降。倘若欧阳锋能击败穆瑟夫,他也将踏上通往70公斤世界级高手的台阶,期待这场比赛可以早日到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70公斤级一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