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科特迪瓦非洲杯大名单:扎哈凯西拜利阿莱在列

时间:2021-12-24 1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特迪瓦公布了非洲杯28人大名单,扎哈、凯西、拜利、尼古拉-佩佩、阿莱等球员悉数入选。

  本届杯赛科特迪瓦与塞拉利昂、赤道几内亚、阿尔及利亚分在E组。

  科特迪瓦非洲杯大名单:

  门将:

  西尔万-博乌奥(科特马)、阿里-桑加雷(JDR Stars)、艾泽-伊拉-塔佩(圣佩德罗)、阿卜杜勒-卡里姆-西塞(ASEC Mimosas)

  后卫:

  奥里耶(比利亚雷亚尔)、拜利(曼联)、博利(狼队)、威尔弗里德-卡农(金字塔)、奥迪农-克斯索诺(勒沃库森)、西蒙-德利(阿达纳)、吉斯莱因-科南(兰斯)

  中场:

  哈比布-迪博-马伊加(梅斯)、塞雷-迪耶(锡永)、易卜拉希马-桑加尔(埃因霍温)、丹尼尔-阿克帕(拉齐奥)、凯西(AC米兰)、哈米德-特拉奥雷(萨索洛)、塞里(富勒姆)

  前锋:

  科尔内(伯恩利)、格拉德尔(锡瓦斯体育)、杰雷米-博加(萨索洛)、扎哈(水晶宫)、埃弗拉(特拉布宗体育)、尼古拉-佩佩(阿森纳)、阿莱(阿贾克斯)、克里斯蒂安-夸梅(安德莱赫特)、约翰-波利(赖扬)、卡里姆-科内特(ASEC Mimosas)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